欧巡赛裁判之间的玩笑:麦克罗伊的球包在湖里

2016年01月01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潜水员在湖底找到了小麦的3号铁潜水员在湖底找到了小麦的3号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与美巡赛对纪律处分严守秘密不同,欧巡赛会证实某个球员是否遭到了处分,只不过他们不会披露罚款金额。这一点在去年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上不能更明显了。罗里-麦克罗伊因为打坏了一个球,将手中的3号铁扔入了第八洞球道旁边的湖中。

  相关阅读:小麦击球下水后扔杆下水 表达悔意:不值得骄傲

  麦克罗伊同时是欧美两个巡回赛的会员。一些英国记者这个时候向欧巡赛求证麦克罗伊是否会被罚款,这让两个在现场的裁判通过无线电交流了起来。

  “扔球杆要罚款吗?”一个裁判询问道。

  欧巡赛裁判长安迪-麦克菲(Andy McFee)坐在11号洞旁边的球车之中,他回答说要看情况。如果一个球员是朝着自己的高尔夫球包方向扔球杆,他也许不会受到纪律处分。

  这个时候,双方沉默了一段时间。

  “要是那样的话。”询问的裁判说,“他的球包看上去在湖底。”

  相关阅读:麦克罗伊为年初扔球杆道歉 被减少两万美元罚金

  据小麦本人表示,他最终遭到了罚款处罚,不过罚金从原先的25000美元减少到5000美元,原因是他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道了歉。

  (小风)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欧巡赛世锦赛球包高尔夫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