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武汉公开赛次轮 00后扛起了中国球员大旗

中巡赛武汉公开赛次轮 00后扛起了中国球员大旗
2019年05月31日 10:24 新浪体育
陈顾新 陈顾新

  北京时间5月30日,“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楼塌了。”这一天的心情随着领先榜的变动就没平静过,留给中国球员的时间就剩36洞了。

  韩国球员郑宇振经历了前九的平静,在转场之后抓下四只小鸟,即使在最后收尾的时候出现失误,却仍然稳站领先榜头名位置。两轮过后,他以-8的总成绩单独位于第一。张蕙麟受困于一号木,今天交出-1,以总成绩-4与中国台北球手林永龙共同位于并列第三。

  在肖博文、陈子豪等名将经历起伏之后,业余球员陈顾新守住阵地,依然留在整个阵容的前五。这位还不满16周岁的少年,球龄接近于年龄,据说在不足两岁时就开始摸杆。陈顾新曾在青少年时期包揽了国内青少年赛事的各年龄段冠军,也因为在一些业余赛事中表现优异,经常出现在职业赛场。不过进入职业赛前五,这还是头一次。“前九打挺好,有点遗憾今天后九一直在掉杆。”忙于比赛又要兼顾学业,基本上没有什么业余时间,不过这或许是成长路上的必然。对现阶段的陈顾新,或许是体验大于结果。

曹森首曹森首

  

  另一位业余球员曹森首则是坐着火箭“蹿”上来的,首轮比赛结束后还排在T68的他,在今天交出-6后,排名冲至T13,是今天发挥最好的选手。在武汉驿山狭长的球道中守住阵线可不是件容易事,0柏忌绝对意味着超强的控制力。

  曹森首同样是在青少年时期载誉无数的球员,2017年,曹森首赴美成为佛罗里达大学的一名新生,但志在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的他,选择在空余时期回国参加职业赛试水。“今天状态更放松一些,所以开球攻果岭都很稳定,推杆发挥也不错。”

刘泽昊刘泽昊

  

  00后球员刘泽昊在赛后直言这是他参加职业赛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场比赛状态和运气双双在线。”首次来到武汉驿山的刘泽昊今天抓到7只小鸟,最终交出-4的单轮成绩,仅次于曹森首的-6,成为今天第二好成绩的球员,目前以总成绩-3与周赐麟、陈顾新、美国球员简佑贤共同位于并列第五。

  共有73名球员进入到周末的决赛,其中8名中国球员两轮之后进入前十(并列第九多达4位)。赛事明天将迎来移动日,是该放手一搏的时候了。

  图片:睿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