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腿的时代?英国公开赛将允许球员在练习轮穿短裤

看腿的时代?英国公开赛将允许球员在练习轮穿短裤
2019年04月03日 11:01 新浪体育
2019年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在皇家波特拉什球场举行 2019年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在皇家波特拉什球场举行

  北京时间4月3日,R&A已经批准球员可以在英国公开赛的练习轮穿短裤,让他们有机会在今夏多露一点肌肤。

  根据美国《高尔夫周刊》的报道,这一决定结束了英国公开赛159年以来只能穿长裤的历史,可是正式比赛一开始,球员还是必须将他们的大长腿覆盖起来。

  英国公开赛是最近一场在正赛开始之前允许球员穿短裤的赛事。欧巡赛2016年开始允许球员在练习轮穿短裤。2017年,美国PGA锦标赛跟进。今年早些时候,美巡赛宣布其赛事的所有练习轮(包括职业/业余配对赛),球员都可以穿短裤。这意味着主巡回赛上,目前只有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球员整个一周都必须穿长裤。

  其实球员们已经不再满足练习轮穿短裤。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在接受《高尔夫周刊》时就说:“为什么不呢?这在高尔夫之中算一大改变,然而全世界有很多人穿短裤打高尔夫。我看不出为什么不可以。我意识到也许不同,可是我觉得在波特拉什(Portrush),这也许不是首选。”

  英国公开赛今年夏天将重返北爱尔兰举行。这是1951年以来的第一次。虽然R&A有这样的规定,可能球员还是会穿长裤。虽然七月份是波特拉什全年最热的一个月,不过日间最高气温最高却只有60多华氏度(19摄氏度),而平均气温也就是50多华氏度(14、15摄氏度)。

  英国公开赛可能要等到2020年位于英格兰的皇家圣乔治(气温更高),才有球员会在练习轮穿短裤。

  除了这一决定,R&A同时发布消息称,由于开始计划的14.8万张门票在公开发售48个小时之内便销售一空,将额外发售4300张门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