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G冠军杯赛首轮战罢 宋玮伦关杨茜领跑男女A组

USKG冠军杯赛首轮战罢 宋玮伦关杨茜领跑男女A组
2019年01月23日 21:22 新浪体育
女子A组领先者关杨茜(资料图) 女子A组领先者关杨茜(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3日,第十五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在金湾高尔夫球会结束了首轮的争夺。与去年比赛时恶劣的风雨天气相比,珠海今天的天气明显温柔了许多,阳光明媚温度适宜,只是球场变化莫测的风,还是给小选手们带来了些许的困难。共有4名选手交出红字的成绩。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美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第十五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第十次落户广东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比赛于1月23-25日展开三轮的争夺。

  在首轮比赛中,男子15-18岁组的宋玮伦抓到1鹰5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全场最低的67杆(-5),这帮助他以5杆优势稳坐该组别的头名。双胞胎兄弟孙艺麟、孙艺麒分别交出72杆和74杆,分列该组二、三位。

  “今天攻果岭比较准,推杆也比较好,”男子15-18岁组的领先者宋玮伦在赛后说道。宋玮伦现在一名高二的学生,之前曾参加过D组的比赛,时隔多年再次前来参赛。“今天在7号洞抓到一只老鹰,一号木开球,第二杆用8号铁把球送到洞杯旁2码的位置,推进了。好多年不来参赛,感觉比赛还是很有难度,今天发挥的不错,接下来的比赛也会竭尽全力。”

  身高191cm的“大炮手”孙艺麒来自深圳,“今天的前17洞表现真的很满意,最后一个洞有想法了导致动作变形,打了个+3。” 孙艺麒说道,“一号木是我的长项,能比别人远个30、40码,但稳定性也需要加强。”

  在男子其他年龄组的比赛中,谢承峰与邓韬双双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并列领跑13-14岁组,侯万山与吴典晁以74杆排名并列第三位;11-12岁组中,唐海钊打出68杆,以4杆优势单独领先,黄小丰与王梓豪均交出77杆,排名第二位。曹海书以76杆作收,在9-10岁组里排名第一,王思翰与顾亮亮分别交出78杆和79杆,排名二、三位。7-8岁组和6岁及6岁以下组进行了9洞的比赛,秦甘和何汶锦分别领先。

  女子组方面,关杨茜交出76杆,以1杆优势获得15-18岁组的单独领先。黄盈和陈钰琳分别以77杆和81杆收杆,排名2、3位。

  女子15-18岁组的卫冕冠军关杨茜再次展现出东道主的强大实力,今年她在多项业余赛事斩获冠军,状态正佳。“今年的天气情况比去年好了很多,说实话,76杆的成绩很一般,感觉自己的专注度不够,切推也有问题,等一下要去着重练习一下。” 关杨茜说道,“我是珠海本地人,对金湾这个球场也很熟悉。希望后面两轮能够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在女子其他年龄组的比赛中,梁诗打出75杆,排在13-14岁组的首位,褚佑容和朱钰润均以79杆作收,并列排名次席;在11-12岁组的比赛中,郑雅蔙交出73杆,以4杆优势获得该年龄组领先,王澜之(77杆)、安傅家薇(81杆)分列2、3位。9-10岁年龄组的榜首被马贝卡以83杆摘得,邓皓月(84杆)与卓诗颖(87杆)分别排在第2、3位;王奕菡和赖润慈分别领跑7-8岁年龄组和6岁及6岁以下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