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第一轮 张蕙麟金大星收尾一个洞毁好局

海南公开赛第一轮 张蕙麟金大星收尾一个洞毁好局
2018年10月11日 14:35 新浪体育
张蕙麟(资料图) 张蕙麟(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张蕙麟、金大星都因为收尾时的一个洞打爆,没能在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开一个好头。

  来到倒数第二个洞的时候,张蕙麟当天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17号洞,420码,四杆洞是一个90度转弯的狗腿洞,他原本计划打一个小右曲,却打出一个大右曲,结果小球落入水中,导致他吞下双柏忌。

  “前边感觉不是很好,但是稳稳地抓到两只小鸟,”张蕙麟说,“倒数第二个洞是一个右狗腿洞,可能是有想法了,打了一个大右曲下水了,接着还三推,错过了5英尺的推杆,打了双柏忌,很遗憾,下一个洞又错过5英尺的推杆。”

  张蕙麟认为今天是“平淡的一天”,只能打60分。

  海南队队员金大星前11个洞保帕,在12号洞抓到小鸟,可惜15号洞,417码,四杆洞吞下双柏忌。

  “今天刚开始的时候,状态还是不错的,有不少小鸟机会,可是推杆差一点运气,”金大星说,“12号洞抓到一只小鸟;13号洞,五杆洞,错过了10英尺小鸟推;14号洞,三杆洞又错过了一个5英尺的小鸟推;心情受到了一点影响。15号洞开球在球道上,第二杆顾虑太多,因为前边有棵树,想打一个小左曲绕过树,可惜打失误,打下水,就打了一个双柏忌。”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是一个平静天气下能得分的球洞,这让张蕙麟、金大星落后不少杆。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他俩明天也有机会打出一个低杆,从而再次冲上榜上。

  “只要推杆状态好,-3杆、-4杆是没有问题的,”金大星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