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神州半岛精英赛开战 张连伟开2018赛季第一杆

中巡神州半岛精英赛开战 张连伟开2018赛季第一杆
2018年03月08日 09:21 新浪体育
张连伟开球 张连伟开球

  北京时间3月7日,2018赛季中国巡回赛揭幕战——神州半岛精英赛在神州高尔夫球会开杆,上午7点,中国第一代职业球员张连伟开出了这历史性的赛季第一杆。

  赛事一号洞是一个三杆洞,第一组的出发员由中高协竞赛负责人李今亮担任,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中国巡回赛常规赛首席运营官欧阳帆等嘉宾和现场媒体、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下,张连伟的开球稳稳的落在果岭上。与他同组的是2017赛季奖金榜位于第二名的澳大利亚选手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他也是2015赛季的奖金王。以及今年刚通过中国巡回赛资格考试并在本场刚转为职业身份的朝鲜族选手南辰祐。

  老中青三代同组竞技,三人首洞均发挥稳健,推进保帕杆。巧合的是,首轮过后,三人都交出单轮-2的佳绩。在计分处,“老大哥”张连伟对南辰祐今天的表现多加赞赏。老骥伏枥,新人可期,当球手之间薪火传承、才人辈出,这就是最好的中国巡回赛。

  首洞过后,三位球员也都将自己的用球签名赠予组委会留念,这也成为2018赛季中巡赛一份纪念意义满满的礼物。

  相关阅读:中巡赛揭幕战神州打响 加拿大选手单轮-9领先群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