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困难他却哑火无奈被换 进球纪录被高拉特迫近

球队困难他却哑火无奈被换 进球纪录被高拉特迫近
2018年03月07日 23:36 新浪体育
埃尔克森表现平平被换下 埃尔克森表现平平被换下

  四大外援齐出击的上港在主场2-2战平蔚山现代,比赛依然精彩,上港的进攻依然犀利。只是在上港的诸位攻击群中,有一人表现平平。他就是小熊埃尔克森。曾经大杀四方的埃神在与表现星光熠熠的队友对比中,可谓星光黯淡。本轮过后,在中超球员亚冠总进球排行榜中,小熊也是被曾经的搭档高拉特迫近,领先优势只剩下2球。

  目前在中超球员亚冠的进球榜单中,埃尔克森以25球位居首位;高拉特本轮是上演大四喜的好戏,大步提升,达到了23球,是第二位突破亚冠20球的中超球员。高拉特光芒四射以一人之力为恒大夺得首胜,而本场迎来首发的埃尔克森的表现碌碌无为,在84分钟被吕文君替换下场。

  对于埃尔克森来说,由于中超外援政策,以及队内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三人稳固的体系,指望在联赛出场甚至报名都希望寥寥。亚冠还是他唯一的机会。

  本场比赛,在上港落后的局面下。武磊、胡尔克等人皆制造了机会。令人惊喜的是,球队另一名巴西人奥斯卡站了出来,小金人连续扳平救主,成为大功臣。而埃尔克森呢?完全被压制,数据平平,没有出彩的表现。

  在极不容易的出场机会中,埃神又没有帮助到球队。小熊需要找回状态,在下次获得机会时表现自己。中国球迷也期待他将进球纪录提升,25个不应是这位巴西神射手的终点。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