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就是牛!超强滞空+弹跳 霸气滑跪回击巴黎

C罗就是牛!超强滞空+弹跳 霸气滑跪回击巴黎
2018年03月07日 06:28 新浪体育
C罗头球破门 C罗头球破门

  C罗又一次进球了,次回合面对巴黎圣日耳曼,C罗利用自己的头球,帮助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

  比赛第51分钟,巴黎后场失误,阿森西奥抢断阿尔维斯发起反击,进攻无果之后妙传巴斯克斯,巴斯克斯左路传中,C罗高高跃起头球得分。 已满33岁的C罗,又一次展现了自己在门前高超的得分能力。

C罗精彩的头球C罗精彩的头球

  头球是C罗的进球法宝之一,而葡萄牙巨星往往上演精彩的头球破门。面对巴斯克斯的传球,C罗从小禁区线上起跳,在空中滑行滞空一段距离,狠狠头球得分,门将毫无办法。而盯防C罗的巴黎球员尤里,压根来不及反应起跳,仅仅试图用手去拉C罗,然后毫无作用,只能目睹C罗头球得分。

  通过慢动作可以深究C罗的进球套路,阿森西奥拿球回撤之时,C罗也正徐徐退后,但他当目睹阿森西奥传给巴斯克斯之后,C罗突然启动,杀入到禁区,并向远端的巴斯克斯做了一次要球的手势。而他身旁的巴黎球员尤里,始终没有意识到C罗的存在,任凭C罗轻松杀入禁区。面对巴斯克斯的传球,C罗跑出空档,展现了自己的弹跳力跟头球得分能力,进球自然是水到渠成。

C罗头球瞬间C罗头球瞬间

  进球后的C罗十分兴奋,先是单手挥舞,然后双手指了指地上,最后做出了一次霸气的滑跪,怒视着眼前的巴黎球迷。有意思的是,下半场开始前,巴黎球迷在看台上燃烧烟花,产生了大量烟雾,导致巴黎半场看都看不清,而C罗用进球做出了有力回击。

帅气滑跪帅气滑跪
来啊!刚啊!来啊!刚啊!

  C罗,就是这么霸气十足!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