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PGA日立杯陈依妏首轮领先 曾雅妮T32刘艳T54

2017年01月06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017年全球第一站女子职业比赛——女子台巡日立慈善杯女子高尔夫精英赛在台北桃园东方球场展开首轮争夺。中华台北选手陈依妏依靠铁杆和推杆的精准表现,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中华台北选手洪若华以及两名日本选手东浩子、福田真未均打出67杆(-5),排名并列第二位。

  首次参赛的前世界第一曾雅妮交出72杆,平标准杆,与刚刚获得LPGA全卡的程思嘉一道,排名并列32位。

  中国内地小将刘艳以74杆(+2)作收,落后领先的陈依妏8杆,排名并列54位。另一位参赛的内地选手吉融交出80杆(+8),排名并列104位。

  陈依妏今天打出她参赛九届以来单回合最低杆数,抓下7只小鸟及1个柏忌,她赛后表示,今天拜准确的铁杆与推杆之赐,四个五杆长洞都把握住,靠一切一推抓下四鸟。侧边过两次赢得过台巡赛的陈依妏表示,有点意外自己成为首轮单独领先者,“只是尽力打而已,没有想那么多,尽量把握住抓鸟机会,也要感谢客串杆弟的蔡威民极佳果岭判读力,帮助我推杆那么准。”

曾雅妮交出72杆曾雅妮交出72杆

  而首度参赛的曾雅妮打出72杆,小鸟及柏忌各三记,她接受采访时一开口就说:“今天打得很烂,尤其前九洞打得不好,这球场在这样的好天气下,应该打出68杆的。”

  她表示,首轮自己出现很多问题,例如前九洞的木杆与铁杆的使用想太多,加上挥杆姿势矫正不够,方向瞄得不正,短杆也不理想,直到打完十二洞,她的球童才帮助她修正击球方向;风向抓不准也是她今天的致命伤:“今天花太多时间在想,要用一木或三木或小鸡腿开球,进攻策略也想太多,明天专心调整方向与动作即可,放松心情,保持平常心,随遇而安,希望会更好些。”

  今年是日立慈善杯第九届举行,总奖金1000万新台币(约合215万元人民币)。冠军选手可独得250万元奖金(约合54万元人民币),108位国际好手齐聚台北同场竞技,周伦第二轮结束,取成绩较优前五十名选手晋级决赛轮。

  拜首度参赛的曾雅妮之赐,本届首回合来现场观赛的人数明显比往年同期增加,大会统计,首轮观赛人数为1087人。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台巡曾雅妮刘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