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青少年赛U12总决赛首轮收杆 刘国梁女儿领先

2016年12月18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学球两年的刘宇捷学球两年的刘宇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首届CJGT U12总决赛在阳江涛景高尔夫球场展开首轮角逐。虽然本次比赛参赛的选手年龄都比较小,不过他们在阳江涛景这个困难的山地球场还是打出了不错的成绩。而在下午的爱心义卖中,小选手们纷纷献出爱心,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

  无惧难度 郝文玥69杆惊艳全场

  作为广东省内著名的山地球场,阳江涛景的难度名声在外。致使成绩榜上红字寥寥可数。女子10岁组的郝文玥这轮发挥十分出色,这一轮抓到5只小鸟,只在15号洞因为推杆失误吞下了1个柏忌,全场交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69杆。她也是本轮比赛唯一一位交出红字的选手。赛后,郝文玥表示很满意自己本轮的表现。

  此外,不久前在CJGT个人总决赛勇夺冠军的周子勤这周来到阳江,也发挥出了不俗的实力。首日他在一共收获到1头老鹰,4只小鸟,可惜发挥不稳定的他也吞下了6个柏忌,遗憾地以平标准杆的成绩作收。不过这个成绩已经足以让他领跑男子10岁组。

  首日过后,男子各组的领先者分别是:吴典晁、周子勤、赖泓华、陈可晟、夏恺宸、萧泽一;领跑女子各组的分别是:安彤、郝文玥、雷恺莉、赖一言、刘宇婕。

  刘宇婕:我爱高尔夫

  女子6岁组领先者刘宇婕是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的女儿。学球两年的她,已经参加过许多国内青少年赛事,也是进步非常快的一位选手。除了父母的影响外,兴趣也是他进步的一个重要因素。刘宇婕说:“我爸爸、妈妈都打高尔夫球,我们三个当中,爸爸水平最高,我第二。”本站比赛,担任刘宇婕球童的是妈妈,而在上一站比赛中,则由爸爸做球童。“我觉得爸爸、妈妈做球童会给我带来很多帮助,在比赛过程中给我很多指导。”刘宇婕表示。

  除了高尔夫之外,刘宇婕还接触过滑冰、钢琴等课外活动,不过她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打高尔夫。的确,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相信各位小朋友继续保持着对高尔夫的热情,都会在这个领域取得傲人的成绩。

  CJGT特派小记者再次出动

  为了培养小选手们全面发展,CJGT从上个月在昆明举行的个人总决赛起,就创新地设立了“CJGT特派小记者”。这次担任客串小记者的是女子球员贾夕和金到贤。初次拿起麦克风采访别人的两位小选手,丝毫不怯场,对着其他选手提问了很多关于比赛以及高尔夫生活方面的一些问题,现场也引来了不少小球员和家长的围观。在完成采访任务后,贾夕的采访热情丝毫不减,表达了想采访更多球员的意愿,而旁边围观的球员也跃跃欲试。可以说,这个活动得到了很多球员的喜爱。

  高尔夫尽管重要,但它并不是全部。青少年全方位的发展,才是最重要的,而这也是CJGT最为看重的。从“CJGT打球管理速度”、“CJGT规则礼仪课堂”、“CJGT规则短片”等,到现在的“CJGT特派小记者”。CJGT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践行其青少年发展计划的职责,未来,永不止步的CJGT将推出更多创新的活动,为中国青少年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小选手捐款献爱心

  选手踊跃参与义卖会 共筹得1380元善款

  自今年3月跟球爱慈善合作推出”CJGT抓鸟联盟“,CJGT就和慈善结下了不解之缘。继在练习日举行爱心曲奇义卖后,今天下午比赛结束后,CJGT也举办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活动中所有出售的物品都由球员和家长自愿提供,得到的资金全部捐献到球爱慈善,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小朋友。

  义卖现场,小朋友们出售的物品多种多样,有帽子、高尔夫球、杆头套、布偶、手提包等之外,甚至连变形金刚玩具也有。义卖活动一开始,大家都群情汹涌,甚至有些人为了慈善、为了心头好,相互叫价,场面热闹非凡。

  在大家热情的参与下,这次别开生面的义卖会很快就结束。本次活动共筹得1380元。大家的爱心善举,也为这个冬日送上了一丝温暖。

  12月18日,首届CJGT U12总决赛将进行决赛轮的较量。

文章关键词:CJGT刘国梁总决赛刘宇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