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拉近公众距离 21岁以下免费进场

2016年12月01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参加活动人员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参加活动人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即将开赛,赛事于各社区的推广活动亦进行得如火如荼。主办单位为提高球赛与公众的距离,赛事将于今年比以往开放给更多本地社区人士参与。

  延续上年免费开放星期四赛事共吸引超过10,000名球迷入场,今年比赛将于星期四及星期五连续免费开放两天,而21岁以下的公众更可获得4天免费进场观看比赛。

  此外,赛事已把5,000张门票给予超过30个本地社区团体,当中包括非政府机构、少数族裔团体、健康保健团体及青年慈善机构。在盛事基金的支持下,此举与赛事的目标一致,希望将高尔夫球运动推广至各社区。

  对外推广第一步将于赛事比赛前,由参赛球星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 及里奇-毕姆(Rich Beem)于屯门高尔夫球中心为香港高尔夫球总会青少年训练班的学员作高尔夫球场训练。

  赛事更将于星期四(12月8日)由香港高尔夫球总会的课后活动计划带领下给不同学校的学生入场观赛。

  在星期五,部份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参赛球星将身体力行,亲身支持香港特殊奥运会高尔夫球队及香港盲人体育总会的高尔夫球训练班。

  作为赛事冠名赞助的瑞银再次扩大其社区的推广活动,于星期四及星期五将邀请超过100位青少年亲临观看赛事。这些学童分别来自本地3间学校,包括新界的仁济医院陈耀星小学、黄大仙区的孔教学院大成小学及上水惠州公立学校。这些学校均受惠于瑞银支持的香港幼儿教育服务委员会计划。

  这些青少年来到粉岭将获得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参加高尔夫球入门班学习与比赛有关的知识,包括球例及比赛礼仪,以及有机会由义工们带领到球场上欣赏球员的球技。离开球道後,他们将返回观众村的瑞银儿童天地,学习一些高尔夫球的英文术语。之後,他们有自由活动时间参加高尔夫球竞技赛,及於午饍前到观众村参加45分钟的瑞银艺乐区(UBS Junior Art Hub)的活动。

  盛事基金评审委员会主席林健锋表示:“盛事基金致力支持在香港举行大型活动,以推广旅游业、提升香港的国际形象,以及推广香港作为亚洲盛事之都。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一项享誉国际的着名赛事,一直吸引顶尖球手参加,并有助展示香港为活力之都及休闲和商务旅行的首选目的地。在盛事基金的支持下,我们很高兴见到社区外展项目“HK18”能丰富访港旅客的旅游体验,并能广泛吸引本地市民参与这项标志性的体育活动。”

  瑞银香港区主管暨瑞银财富管理大中华区主管卢彩云女士表示:“瑞银的所有赞助项目均以社区利益为本,而我们亦很高兴能够跟各合作伙伴一同把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继续薪火相传,并期望将这目标每年延续下去。”

  今年第二届举行的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慈善杯延续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社区效益,继上年为三间本地慈善机构筹得超过230万港元,今年再扩展至第四间机构成为受惠组织之一。

  瑞银亦再次在赛事期间於第12洞举办“一杆入洞慈善挑战”, 首名在该洞一杆入洞球手将启动瑞银的1万美元自动捐款机制予“爱心圣诞大行动”,而球手亦会赢得1万美元。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亚洲区内最历史悠久的体坛活动,近年获得“盛事基金”的拨款支持。赛事并获得亚巡赛、欧巡赛和香港高尔夫球总会官方认可。

文章关键词:香港免费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