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球洞”难倒一批好汉 张新军救柏忌很满意

2016年11月19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谈“魔鬼球洞”张新军谈“魔鬼球洞”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国美巡赛珠海公开赛在珠海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展开第三轮的争夺,有风的天气加上狭窄的球道,给了球员们一个下马威。只有7名球员交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球场中几个高难度的球洞更是让球员们苦不堪言。

  13号洞(5杆洞)可以说是球场中的一个“魔鬼球洞”,第三轮从1号洞最后三组出发的球员中,只有陈子豪一个人在此抓鸟,查利-萨克森和贾斯汀-申保帕,张新军、卡勒姆-塔伦吞下柏忌,金在昊、亚历山大-康和张蕙麟吞下了双柏忌,而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卢特鲁斯更是吞下三柏忌。纵观整个参赛阵容,仅有3名球员抓鸟,有20人在此吞下柏忌,6人吞下双柏忌,还有4人吞下了三柏忌。

  原本倒数第三组出发的张新军一组人却是倒数第二个回到记分处提交记分卡,这是怎么回事呢?问题还是出在了第13洞。张新军在这一洞开球下水,由于讨论抛球位置的问题,他们一组人让在他们后面出发的大卫-卢特鲁斯一组先行完成了这一洞。

张新军看线张新军看线

  “我在13洞开球打了个slice(右曲球),结果下水了,大家不确定我在哪里抛球,所以找裁判讨论了一下那个球是在哪里下水的,耽误了一些时间。”张新军解释道。

  尽管开球下水,又就抛球位置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但张新军还是成功的在这一洞救到了一个柏忌,对于这个结果,张新军表示满意。“这个结果我很满意,那个球的情况很容易打出双柏忌甚至是三柏忌,救柏忌已经把损失降到最低了。”

  对于这个“魔鬼球洞”,张新军认为开球是它最难的一面。“其实这个球场所有洞的难点都在开球,13洞尤其是如此,必须要把球放到球道上,如果开球偏左也不好打,因为前面有树。”张新军说道,“必须要拿最有把握的杆,把球放到球道上才行。我选的铁杆都没把球放到球道上,还把球打下了水。今天在这个洞对风的顾虑太小了,打slice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三轮过后,张新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的美国选手查利-萨克森7杆,但张新军并没有打算停止追赶的脚步。“这个球场还是有机会的,因为它的球道特别窄,很容易失误,状态稍微不好一点,后面的球员就能够追上来。”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张新军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