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贺信:冯珊珊沉稳自信夺冠展现运动员风采

2016年10月31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夺得LPGA第五冠冯珊珊夺得LPGA第五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中国一姐冯珊珊在LPGA马来西亚赛夺得冠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LPGA第五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发贺信向冯珊珊表示了祝贺,以下为详细内容:

中高协贺信

  贺  信

  国家高尔夫球队及运动员冯珊珊:

  继里约奥运会勇夺铜牌之后,冯珊珊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森那美LPGA马来西亚站比赛出色发挥,再次捧得该项赛事冠军奖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冯珊珊及全体中国高尔夫球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冯珊珊在赛场顽强专注的精神,沉稳自信的风范,充分展现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的风采。

  希望国家高尔夫球队全体人员及全国青少年选手,在冯珊珊精神的鼓舞下,继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不断攀登运动高峰,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快速发展!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6年10月30日

文章关键词:中高协贺信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