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德国方式赢取冠军 耐普:海南公开赛意义重大

2016年10月17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军耐普表白球童:如果没有你,就没有这场比赛的胜利冠军耐普表白球童:如果没有你,就没有这场比赛的胜利

  新浪体育讯  德国人亚历山大-耐普(Alexander Knappe)赢下了海南公开赛升级为欧巡挑战赛后的首个冠军——用最德国的方式。

  两轮比赛,耐普只吞下2个柏忌,却豪取9只小鸟,1只老鹰。这样稳定的发挥,让所有的追赶者在心底涌起的,只有绝望。

  首先是不犯错,其次是敢进攻,耐普就这样将比赛的悬念一点一点杀死,当他在10月16日中午率先完成两轮比赛后,虽然还有将近一半的球手没开始第二轮的争夺,但当他们有意无意地瞟向领先榜,耐普那醒目的-9杆数,成为每名志在夺冠的球手无法回避的战书。

  但即便如此,耐普还是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夺冠,因为他知道,只要比赛一刻没有结束,他就不能举起2016海南公开赛的冠军奖杯。“我完成比赛后想回酒店休息,但还是放心不下比赛,所以一直在关注比赛的进度,事实上,直到比赛剩下了3、4洞时,我才确认自己夺冠了。”

  “今天开球非常好,球场的场地条件也非常好,我在昨天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就是让自己积极一点,争取向前去冲。从最终的结果来看,我实现了我的目标,一句话,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在赛后的冠军新闻发布会上,耐普如是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因为此战之前,我在‘安曼之路’的排名为第9位,还不能完全确认明年可以踏入欧巡,而现在,我已经100%将在明年踏上欧巡赛场了。”

  事实上,在本周正赛开始前,耐普的状态并不算好,为了准备连续两周在中国举行的欧巡挑战赛,他甚至比其他所有球员都提早了一周来到中国,做适应性训练。“我前一段时间状态出了些问题,来到中国打比赛的唯一目的,就是要确保能在明年踏进欧巡赛场,在这场比赛胜利之前,我感觉自己依旧处在边缘的位置。我想,现在这个冠军,是对我自己努力的回报。”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耐普在感谢了所有人之后,特别提到了他来自南非的球童,他说,正是得益于他的帮助,他才能及时调整好心态,赢取比赛的胜利。“感谢你在这一周给我的包容和鼓励,如果没有你,就没有这场比赛的胜利。”耐普在颁奖典礼上如此向他的球童“深情告白”。

  最后,在被问及如何庆祝这场比赛的胜利时,耐普出人意料的回答说:“不,现在还不到庆祝胜利的时候,我要等整个赛季全部结束,才会好好庆祝,接下来,还有比赛要打,战斗,还没有结束。”

文章关键词:海南公开赛耐普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