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联盟总决赛落幕 中欧校友俱乐部夺冠

2016年10月15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如愿夺冠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如愿夺冠

  10月15日消息,第18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2016旭辉杯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3支名校商学院的130名选手,在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角逐。经过两轮赛事的精彩比拼,首轮赛事领先者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顶住压力,在决赛轮交出338杆的成绩,以总成绩635杆(+59),两杆优势惊险夺冠,这是该俱乐部在名校联盟赛获得的首场胜利,卫冕冠军长江商学院高尔夫球队则在决赛轮交出332杆,以总成绩637杆(+61)屈居亚军,而首次参加总决赛的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同样表现不俗,在决赛轮交出335杆,以总成绩642杆(+66),获得第三名。

卫冕冠军长江商学院高尔夫球队获得亚军卫冕冠军长江商学院高尔夫球队获得亚军

  作为一项历史极为悠久的全国性名校商学院之间展开的团体赛,赛事赛制充分与国际接轨,首轮赛事采用的是四人四球赛,在决赛轮上演的则是四人两球赛。在首轮赛事采取了相对积极策略的球队,在决赛轮则采取了相对谨慎的策略。毕竟,四人两球赛对是团队之间的默契程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方面,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可谓准备相当充分,为了让球队赛出最佳成绩,该队队长和队员根据球员在首轮赛事的表现和默契程度,反复商讨每一组的搭档,这一精心准备也为他们最终奠定胜局,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决赛轮,握有7杆优势的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队员稳打稳扎,并不时根据实时计分系统灵活调整自己的策略,在颖奕安亭这一极具挑战性的球场,王义和高震组合、黄元江和朱明组合、尹伟和汪大明组合都交出了83杆的佳绩,与其他参赛球队起伏较大的表现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决赛轮,尽管卫冕冠军长江商学院高尔夫球队和华南强队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向冠军发起了猛烈的冲锋,来自长江商学院高尔夫球队的项强和李小双组合甚至交出全场唯一一个7字头的成绩, 以79杆(+7)的佳绩获得最佳拍档奖第一名,而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的赵士英和黄丹宇组合、龚杰鹏和黄育辉组合则包揽了最佳拍档奖第二名和第三名,他们的成绩分别为80杆(+8)、81杆(+9),他们的神勇表现将各自所代表的球队送入了前三名。

赛况非常激烈赛况非常激烈

  比赛结束后,在巨大的背景板前面,组委会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上海颖奕集团董事长、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秘书长凌临贵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凌临贵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看到各参赛球队这两轮发挥如此出色,我感到非常欣慰。今天,很多参赛球队队长向我表示,他们会更加精心准备明年的赛事,明年的冠军争夺将会更为激烈,让我们明年再会。”

  正如本届赛事主题“联盟担商道、挥杆见真情”所讲的那样,作为一个商界精英荟萃的平台,在交流球技的同时,大家显然没有忘记结交合作伙伴,不停地在颁奖现场合影留念,为自己留下一个因高尔夫球而有缘相聚的纪念。

  第18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2016旭辉杯总决赛由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主办,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承办,上海高球通协办,并由旭辉集团总赞助。

文章关键词:EMBA长江商学院亚军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