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联盟总决赛中欧校友队夺冠 历经18届终圆梦

2016年10月15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历经18届终成一冠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历经18届终成一冠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当第18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2016旭辉杯总决赛的最终成绩揭晓的时候,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的参赛队员们欢呼了起来,他们纷纷捧起了手中的酒杯,互相致意,“中欧雄起”的喝彩声响彻全场。

  对于这一刻,他们期待太久。作为名校联盟赛发起单位之一,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了每一届赛事,并多次获得亚军,但在过去的17届赛事中,他们却总是与冠军擦肩而过。

  以华东地区预选赛第一名晋级总决赛的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队长王彤介绍说:“中欧的高球赛事体系相对比较完善;每年中欧校友都要举行三场大型的高球赛事,分别是由华东校友主办的“院长杯”、华北校友主办的“长城杯”和华南校友主办的“贺岁杯”。2015年起,我们花费了不少精力将三大赛事的积分体系建立起来,以此选拔队员进入中欧校队;经过一年多的观察与选拔,校队队员约有40人左右。2016年5月中欧承办名校联盟的华东区预选赛获得冠军,大大激发了中欧的士气;在此基础上,我们9月初在长白山举行了中欧校队的集训及选拔赛,确认了初步的总决赛名单;紧接着9月下旬又在北京举办了“长城杯”比赛,进一步确认了总决赛的参赛名单。”

  因而,当他们来到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时,这支参赛队伍无疑代表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的最强实力。在此基础上,他们根据团体赛的特点,在赛前进行针对性的训练。王彤表示:“要想在名校联盟赛上获得好成绩,队员之间的合作配合很重要。从个人球技来说,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并不是最强的,但我们在四人四球和四人两球之间我们更好地体现了合作的精神,大家取长补短,互相帮助。我们这次是抱着必胜的信念来的,包括我们好多人连回程机票都没买。”

  决赛轮期间,王彤等其他没有参赛的校友不仅时刻关注实时计分系统,还及时下场跟打坏的球员给予安慰,及时跟他们沟通。一支凝聚力如此强的球队在赛场上是攻无不克的。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欧校友俱乐部将会举行热烈的庆祝。王彤介绍说:“中欧的校友已经在乌镇绿色农庄里安排了盛大的接待工作,明天,中欧的校友还将在海宁继续打球庆祝。”

  对于明年的总决赛,王彤充满期待,他表示:“明年的赛事的竞争必将更为激烈,今年,名校联盟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区域选拔赛,今年,近40家顶级商学院参加了名校联盟赛,首次参赛的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获得季军。我相信,明年将会有更多的商学院参与进来,赛事的组织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届时,我们也将再次为冠军而战。”

文章关键词:EMBA联盟中欧校友名校联盟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