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MA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集团发展重要里程碑

2016年10月06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HONMA高尔夫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HONMA高尔夫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本间高尔夫有限公司上市挂牌仪式今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举行。股份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买卖,股份代号为06858。

  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是本次交易的独家全球协调人及独家保荐人。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及野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董事长、总裁兼执行董事刘建国;执行董事、营销总监兼日本营运总裁伊藤康树;执行董事、行政总监兼中国营运总裁左军;执行董事兼销售总监邨井勇二;两位独立非执行董事卢伯卿及汪建国;首席财务官边蔚文与集团之管理层及嘉宾出席今早举行之上市仪式。

鸣锣开市仪式

  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参与了今早鸣锣开市仪式,此外本间高尔夫战略投资者复星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的代表──复星集团副总裁李海峰亦亲临到贺。此次上市项目的各中介代表均有出席活动,共襄盛举, 加上董事长的一众好友及对本间一直以来支持的合作伙伴, 共逾百位嘉宾出席。

  在庆祝上市的同时,本间高尔夫亦不忘回馈社会,当场向香港公益金捐赠100万港元,积极帮助各届有需要人士。

  本间高尔夫此次招股上市,在上市之初就获得投资者热烈追捧,香港公开发售部份适度超额认购,国际发售部份更录得踊跃超额认购。每股发售股份最终发售价定为接近上限的10港元, 集资逾12.63亿港元,市值达60亿港元。

本间高尔夫每股发售股份最终发售价定为接近上限10港元

  本间高尔夫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兼执行董事刘建国于上市仪式上表示:“本间高尔夫今天正式挂牌上市,是集团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通过上市,集团将进一步提升于北美洲及欧洲的市场份额,打入北美及欧洲新市场,并积极进行营销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致力打造引领全球高尔夫生活方式的企业。”

  本间高尔夫集团的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主要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各种制作精美且性能卓越的高尔夫球杆。目前公司提供四个主要家族的高尔夫球杆品牌,分别是BERES、TOUR WORLD、Be ZEAL 及 G1X,每个家族针对特定的消费者市场区间。除此之外,公司还供应HONMA品牌的高尔夫球、服装、配件及其它相关产品。

文章关键词:HONMA上市港交所本间高尔夫高尔夫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