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谈伊沃去留:什么事都会发生 将尽全力挽留

2016年10月06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核心伊沃建业核心伊沃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通过最后的点球决战,建业淘汰了泰达,杀入了京津冀冠军杯的决赛。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因伤离队,没有在二次转会期后在中超联赛注册的戈麦斯本场首发出战,他戴上了队长袖标。对于比赛,建业也十分重视,如贾秀全所言,他派上了几乎全部的联赛主力,包括伊沃、帕蒂诺、奥斯曼等外援悉数上阵。

  贾秀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针对球迷最关心的伊沃的去留的问题,贾秀全表示俱乐部正在全力挽留,但伊沃的去向,要等到赛季末结束以后才会水落石出。

  《足球》:以受邀球队身份参加京津冀冠军杯,建业会以什么样的态度出战,有什么目标吗?

  贾秀全:首先,我要感谢华夏俱乐部对我们建业队发出的盛情邀请。这个比赛,我们也比较重视,一个全新的比赛,非常正规,联赛间歇两三个星期,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所以华夏俱乐部发起这个比赛,我认为是非常好的。至于比赛,在四支队伍里面,我们的实力最弱,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个比赛。

  这个比赛,你们会用怎样的阵容去打呢?

  根据实际情况吧,就像刚才我说的,会全力以赴打好这个比赛(5日与泰达的比赛,建业几乎派上了全部主力)。

  之前在中超联赛中,我们看到河南建业使用年轻队员是比较多的,是一种被动的选择还是有意为之?

  只能说,我们球队的现实情况决定了要用比较多的年轻队员。年轻队员,也需要中超联赛去锻炼。1995、96年龄段的队员,现在要慢慢开始在中超站稳脚跟了,而1993年出生的队员,现在要起到挑大梁的作用了。作为一个国产教练,我希望能给中国足球培养更多的年轻后备力量。

  在今年使用的年轻队员里面,有没有让你特别满意的?

  我觉得,大家的发挥都很不错。如果说有特别出色的,像李晓明、龙城、杨阔这几个队员都是不错的,都很有特点,再给他们多一点时间和比赛,他们的成长速度会更快。

  联赛下半阶段,建业出现过一段时间的成绩不稳定,是否也和年轻队员的起伏有一定关系?

  一些伤病情况导致了我们下半阶段的发挥有点不稳定,像戈麦斯、杨阔这些队员的受伤,赛季这么漫长,伤病情况肯定都会碰到,慢慢调整吧。

  戈麦斯的受伤,对队伍的影响特别大吧?现在他回来了,这场比赛还打满了全场,对他的表现满意吗?

  影响那是肯定的,因为戈麦斯是我们后防线上的核心。他受伤以后,我们只能调整,包括调整外援。但新的外援来了以后,队伍要磨合,要适应,还需要时间和过程。当然,新外援的表现也是兢兢业业的。这一场比赛,戈麦斯的表现很好,希望他通过训练保持好状态。

  虽然戈麦斯在二次转会期取消了中超联赛的注册,现在没法打联赛,但幸好是河南建业基本已经保级成功,接下来的比赛,建业会采取什么样的态度?

  保级是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还有四场比赛,我的态度是,这四场比赛,要用百分之二百的认真态度去完成,名次能往前就往前,毕竟要对得起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还有集团一年辛辛苦苦的投入。

  胡总(建业投资人胡葆森)在建业保级成功以后,有没有跟你进行过交流?对本赛季建业的成绩,他满意吗?

  胡总的意思是,还是要把接下来的比赛圆满完成,我们也希望用实际的成绩来响应胡总的要求。

  大家很关心伊沃的去留问题,现在方便透露一下这方面的情况吗?

  伊沃对我们来说,毫无疑问是非常重要的队员,的确,他的合同快到期了。站在我们的角度,我们会拿出百分之百的诚意希望他能留下来,当然,球员有球员的考虑,留下来是好事,毕竟建业是他的“发祥地“,也不排除他有更高的追求,去一个能夺冠的球队。

  听你的意思,好像留不住伊沃?

  只能说,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因为现在赛季还没结束,所以也还没有到水落石出的时候,我们会尽全力挽留他。

文章关键词:伊沃河南建业贾秀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