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LPGA赛中国军团大爆发 杨涛丽潘艳红并列第3

2016年09月29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艳红取得开门红潘艳红取得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开始之前,可能没有人预料到会出现这样一个局面。5位中国选手进入前10位,6位中国选手进入前15位。其中四川选手杨涛丽与河北选手潘艳红双双打出68杆,与奥运会铜牌得主冯珊珊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仅仅落后领先者泰国20岁姑娘阿瑞雅2杆。

  2009年女子中巡奖金王杨涛丽本月初在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亚军,才获得这场LPGA比赛的参赛资格。她今天的开局与去年的开局一样也很慢。直到七号洞,三杆洞,她才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

  可是那之后,她就开始了今天的奇妙旅程,15号洞,一个可以一杆开上的四杆洞,她一号木真的开上了果岭,事实上,她的21英尺老鹰推差一点直接推进。没有关系,当17号洞,三杆洞,她面对一个同样距离的小鸟推时,她就直接将球送入了洞中。而当最后一个洞她推入6英尺小鸟推的时候,她追平了会馆领先者。

  “今天从前九洞出发,一下去前面5个洞只上了一个果岭,感觉挥杆有点紧,转场后天气好了起来,身体状态也好了,”杨涛丽说,“后九洞发挥得非常好,抓到5只小鸟,非常满意这个结果。这个成绩让我感觉自己还是有实力的,希望这份实力能保持下去。”

  潘艳红也是从后九洞爆发的。11号洞,她推入15英尺小鸟推,12号洞,五杆洞,她两杆敲到果岭边,然后一切一推抓鸟。而13号洞,她从果岭边缘推入了33英尺大长推,那也让她抓到了连续第三只小鸟。

  与抓鸟一样重要的是保帕。最后一个洞的保帕肯定让潘艳红进入了聚光灯下。在击球下水之后,她第四杆将球击到4英尺处,也交出了68杆。

杨涛丽表现出色杨涛丽表现出色

  前十位之中最让人吃惊的是北京15岁姑娘刘文博。这是她的LPGA首秀,她的精彩表现包括16号洞,切入了一个18码的老鹰,那帮助她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八位。

  其实说吃惊也不吃惊,包括刘文博在内,三位选手都是远距离选手,而这正符合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的风格。

  “这个场地对于我而言机会蛮多的,特别是五杆洞,”小姑娘说,“五个五杆洞,我抓到了两只小鸟一头老鹰,这让人挺满意的。”

  至于为什么后九洞大家普遍表现得好,潘艳红毫不讳言地给出了一个简单而有力的答案:“因为后九洞更简单!”

  希望未来三天对于中国选手而言也很简单,大家可以继续创造佳绩,让中国球迷有欢呼庆祝的好球。

  (小风)

文章关键词:杨涛丽潘艳红刘文博华彬庄园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