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走访塘厦镇:2016塘厦高博会进入筹备阶段

2016年08月05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塘厦镇高尔夫产业发展办公室领导与媒体们交流塘厦镇高尔夫产业发展办公室领导与媒体们交流

  北京时间8月5日,媒体们在东莞市塘厦镇走访了部分塘厦高尔夫生产企业并与当地政府展开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从走访中得知塘厦镇政府对之前媒体报道的假冒伪劣高尔夫产品事件高度重视,宣示对假冒伪劣行为的零容忍态度及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同时积极引导和有效管理企业规范生产经营。

1真工部品获2015年度塘厦高博会十佳参展商

  塘厦镇是中国高尔夫名镇、产业基地,高球用品产能及产业规模声名远播。为真实展示塘厦的正面形象,特邀请媒体走进塘厦,考察企业的生产状况并与镇政府领导展开互动交流,共同探讨高尔夫产业的健康发展

2杆身与杆头的样品
3媒体们参观球包生产线
4清洁颜料已干的杆头
5媒体们参观真工部品

  早上九点半,媒体人员在塘厦镇政府集中,共同前往参观东莞市浩龙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光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企业负责人向媒体详细介绍了他们的生产流程、检测标准及接单程序,坚决拒绝无授权证书的代工业务,坚守合法和规范经营的准则,令到场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走访了具有创新模式的真工部品生活馆。

6刘裕兴先生与东莞市塘厦镇高尔夫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黎剑龙先生

  走访企业完毕后,媒体人员在镇政府与政府领导互动交流。在互动环节中,镇高尔夫产业发展办公室刘裕兴主任再次向媒体阐述了镇政府对假冒伪劣行为实行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强调创建文明塘厦、诚信塘厦的决心。提及到完善高尔夫行业标准联盟与学校的合作和举办青少年赛事来推广高尔夫。在高博会的未来规划中,拓展市场和规范企业,引进知名品牌,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与会媒体充分感受到政府领导对于塘厦打假和对发展健康高尔夫的坚持。

  塘厦高尔夫生产企业的规范管理和镇政府领导对于打假的决心令大众相信“谣言止于智者”。

刘宇星东莞市塘厦镇高尔夫产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刘裕兴先生发言

  最后,刘裕兴主任向在场媒体通报了将于11月24—27日举办的2016塘厦高博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宣布高博会正式进入筹备阶段,期待十一月份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的与大家再次相聚。

  至此,媒体走访塘厦高尔夫活动完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塘厦高博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