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项60000元大奖谁与争锋 业巡赛如歌线上选拔赛开战

2016年06月25日0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赛啦开赛啦

  6月24日,2016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云南站-如歌线上资格选拨赛(以下简称业巡赛•云南站-如歌线上选拨赛)正式开赛,广大高球爱好者在全国各大如歌联网球馆纷纷酣畅挥杆,一览昆明中信嘉丽泽如歌3D球场的风采。本次业巡赛•云南站-如歌线上选拨赛除了20席业巡赛•云南站的正赛入场券之外,更有众多奖品等你来拿,可谓是机会多多,福利满满。比赛截止到7月3日,还没下场比赛的球友们抓紧参赛,切莫贻误战机。

  业巡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朝向集团承办,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而本次云南站的比赛更是首次采用线下比赛和线上选拨的互联网+模式,让更多的球友能有机会参加业巡赛,与中国顶尖的高尔夫业余球员同场竞技。除此之外,如歌还为广大球友们设置了净杆排名、最远开球距离、上球道率、推杆排名、鼓励奖等奖项,具体奖项和奖品如下:

  1、总杆排名赛

  男子排名前16名选手,女子排名前4名选手(如名额空缺则顺延至下一名次)除了可获得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云南站正式比赛参赛资格外,还可获得一支SuperStroke推杆握把。

  2、净杆排名赛

  第一名 一组SRIXON 铁杆

  第二名 一支SRIXON 一号木

  第三名 一支SRIXON 三号木

  第四名 一支SRIXON 挖起杆

  第五名 一个SRIXON 球包

  第六名 一个SRIXON 衣物包

  3、最远开球距离、平均开球距离

  第一名 一只量身订制三菱一号木杆身

  第二名 一瓶尼雅红酒

  第三名 一盒SRIXON 球

  4、上球道率、上果岭率

  第一名 一件SRIXON 衣物包

  第二名 一瓶尼雅红酒

  第三名 一盒SRIXON 球

  5、推杆总数

  第一名 一支量身定制ARESO推杆

  第二名 一瓶尼雅红酒

  第三名 一盒SRIXON 球

  6、一杆进洞奖:现金3000+人民币

  7、鼓励奖

  净杆倒数后六名 SuperStroke铁杆组握把一套(6支装)

丰厚奖品等你来拿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报名参赛】 若还有球友尚未报名,如歌高尔夫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报名通道正在24小时无间断敞开,球友们可登录如歌官网(http://www.rungolf.com/),或关注如歌公众号(微信号:rungolf100),进入本项赛事报名系统即可报名参赛。完成报名后,球友们可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城市如歌球馆(详情见官网参赛球馆列表)参赛。

  (注:何为净杆?用相当不专业的话语讲,击球时,你只要玩得尽兴,挥杆挥的酣畅,完全不用管球往哪飞,也不用担心是否OB,总而言之,开心就好,奖品拿到!)

文章关键词:如歌高尔夫业巡赛高尔夫模拟器中信嘉丽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