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开战在即 选手全力以赴充分备战

2016年06月16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

  北京时间6月16日,本周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在河北沧州名人球会正式开启。作为分区赛中的最后一站,这场比赛将决出会员组和公开组直接进入总决赛的最后6个球队名额,因此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从周三上午开始,球队已经陆续签到。这次的参赛队伍共有21支,其中会员组8支,公开组13支。北京的球队达到7席,所占比例仅次于河北球队,其他地区球队包括山东和东北地区。

球手练习球手练习

  北三区分区赛所在的沧州名人球会位于黄骅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球会为27洞林克斯风格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与球会配套的项目包括五星级的盛泰国际酒店、4000平米的室内温泉等。为了做好俱乐部联赛,球会很早便开始准备,在服务细节之处下了不少功夫。因为球会面积较大,酒店与球会会所又在内部相连,为方便参赛球手及工作人员出行,别克联赛组委会与球会工作人员制作了大量水牌引导。在人员方面,盛泰集团从总部派出工作人员服务赛事,而球会很早就从邻近球会借来球童,提前熟悉场地,争取更好地为参赛球手服务。

  球会尽心竭力,主场球队也早已摩拳擦掌。沧州名人体育休闲有限公司球队最早成立于2008年,当时建队的主要原因就是参加俱乐部联赛。沧州名人球队除了首届俱乐部联赛,后面每一届都积极参与,也曾两次跻身总决赛。在2014年,他们通过在天津星曜五洲球会的复活赛打入总决赛;2015年,他们更是在北二区以会员组前三的身份直接挺进决赛。

选手报到选手报到

  因为俱乐部联赛,沧州名人球会有了自己的球队,也因为俱乐部联赛,队员们这些年走南闯北,积累了很多比赛经验,结交了各地的球友。队员王永明说:“俱乐部联赛在我们看来,始终是国内最正规、水平最高的业余高尔夫赛事。我们看待这项比赛,就像过节一样。参赛多年,光是在同组的球手中,我就结识了不少好朋友,现在到各地打球基本都有熟人。”对于俱乐部联赛的发展,王永明感受最深的就是参赛队员水平的大幅度提高。“我记得联赛刚创办的时候,球队的平均杆数82杆左右就能拿冠军。现在可大不一样了,打出七十多杆,甚至负杆的球手越来越多。整体水平的提高,督促着每一位参赛的球员努力练习。大家都希望为球队贡献力量。”球队队长王居顺也说:“为了在俱乐部联赛打出好成绩,我们最近两个月抓紧练习,在河北、天津等地打了很多场球,而且还经常去练习场,基本把空闲时间全用在练球上了。希望这次能好好发挥,再次直接晋级。”

  在下午的东道主球队外拍之前,沧州名人球队队员已经围坐在一起,畅谈总决赛长白山的球场了。看得出来,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北三区比赛信心满满,也一定会全力以赴。

  明天是官方练习日及竞赛会议日,而一些球队已经试场两轮了。北三区的参赛球队实力相对均衡,所以本周的比赛将是一场激烈争斗。我们一起为所有参赛球队加油!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俱乐部联赛业余赛事北三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