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联赛北三区开战在即 选手跨区参赛只为最后六席

2016年06月14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

  北京时间6月14日,6月15日-18日,2016别克联赛北三区分区赛即将在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举办,作为本年度分区赛的收官之战,将会贡献出最后六个直接晋级总决赛的名额。最后的机会当然也是弥足珍贵,北三区获得了各地区球队的踊跃参与,其中不乏跨区参赛的球队。

  2016年对于别克联赛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经过十年的成长,及前几年的赛制改革,别克联赛在十年之际,成功将更多的社会业余球队吸纳进来。不仅有效扩大了别克联赛的影响力,还为赛场添加了许多新鲜元素,使其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自三月份开赛以来,经过三个月的比拼,别克联赛已经走完了五站分区赛,紧凑且稳健的脚步并未停歇,我们即将迎来北方区的最后一站分区赛,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站分区赛,本站也将诞生出最后六个直接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和最后五个晋级南北复赛的名额。

  别克联赛 结缘沧州名人

  其实早在2014的北二区时,别克联赛就与当时就任于秦皇岛的雷明所领导的团队有了第一次携手。今年别克联赛第十年,别克联赛再次与雷明所领导的团队合作,雷明表示“此次合作将会全力配合中高协、组委会的工作,承办好此次北三区分区赛,为别克联赛第十年的最后一站分区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如此完美的球会势必会为广大高球爱好者奉上一场完美的北三区比赛,6月15日-18日,是别克联赛北三区分区赛比赛的日子,此次别克联赛走进沧州名人,在这美丽的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将会写下独一无二的北三区记忆。沧州名人虽然是第一次承办别克联赛,但是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却是别克联赛的常客,在过去的九年里,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共参加别克联赛八年,今年再次第九次参赛。十年间的支持幻化为今日的成果。此次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也同样派出精兵良将参赛,并且作为主场球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定会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选手跨区参赛

  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占地1700亩,27洞LINKS风格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沧州名人高尔夫球场是由世界五大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之一的罗杰-帕柯德先生主持设计的。球会配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集大型现代高尔夫练习场,专卖店、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能同时满足球手多方位的需求。它位于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临近黄骅港,距北京210公里,距天津90公里,地处环渤海京津冀经济圈。交通便捷与石黄高速、京沪、津沧高速、津汕高速等公路相邻。

  沧州名人高尔夫球场主要以水系为主,每条球道风格迥异,特色独具。更为独特的是,沧州名人高尔夫球场拥有一个被誉为设计经典的湖心岛果岭。30万平米的优美自然湖泊贯穿整个球场,小桥流水,色彩纷呈的经典小品点缀其间,多种野生鸟类林中、水边栖息,在此无须长途奔波,即可享受完全脱离尘嚣的恬静、舒适。球道宽敞开阔,高低起伏、沙坑绵延,果岭波伏浪滑,美景之中充满挑战性,并配合沙坑、长草等障碍,是竞技、修身的绝好去处。

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

  北三区 故事与竞争并存

  虽然北三区分区赛历来都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赛场,因为参赛队伍主要来自吉林、辽宁、河北和山东,当山东话遇上东北话,则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足以让整个球场当中充满了欢声和笑语。

  北三区也是让人难忘的地方。2013年的别克联赛赛场上沈阳沈水湾的一对新婚夫妇,他们在同上战场之际,也不忘将喜糖分发给大家,分享他们在高尔夫赛场上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这是别克联赛上的第一庄喜事。另一个故事更加的美妙,2014年别克联赛的赛场上再次迎来了一对夫妇,不过他们并不是战友,他们分别代表天津京基和天津国际温泉,在别克联赛的赛场上,上演了一场“史密斯夫妇”般的精彩较量。那么今年,2016年的别克联赛北三区又会有什么精彩难忘的故事呢?

激烈角逐

  就参赛队伍名单来看,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名字,青岛国际、大连长兴岛、沧州名人、烟台金岳高尔夫球队(原烟台7080球队)、涿州京南以及艾力枫社等等,这些球队都可作为实力队伍的标杆,青岛国际--2015年北一区会员组冠军,烟台金岳高尔夫球队(原烟台7080球队)--2015年北一区公开组冠军,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2015年北二区会员组亚军,再加上十年参赛的涿州京南永乐,这些球队说明了北方区的实力。但是这并不能直接说明他们就会分享这最后的六个名额,因为2016年别克联赛开启全国报名,可跨区参赛。这就使得许多北京的队伍也报名在北三区,这些球队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视,例如:北京圆友高尔夫俱乐部、岩之队高球俱乐部、北京浙商仁歌高尔夫球会、北京零点高尔夫球队等。都是行业内的高手。可见北三区的实力和竞争的激烈,直接晋级总决赛名额的紧俏和抢手也由此可见。北京球队跨区参赛不仅仅是为了参与,而是为了夺得这最后直接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北京球队众多,在刚刚结束的北二区中,北京球队就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所以跨区而来,势必会为实力而证明。

  别克联赛 赞助商鼎力相助

  2016年是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别克与联赛携手的第十年,别克品牌一直与高尔夫同行并与之实现精神统一。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品牌一直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从国内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男子职业巡回赛——中国美巡赛“别克公开赛”到全新升级的女子欧巡赛事“别克锦标赛”、从连续九年成功举办的“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到连续十一年举办的面向别克车主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以及2015年携手冯珊珊推出的“别克—冯珊珊青少年高尔夫计划”;从签约中国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再到签约中国最具潜质的高尔夫新星林希妤,别克品牌始终积极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本次比赛别克品牌将在赛事4号洞设置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旗舰型全新一代君越一辆。

  除了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之外,天佑德青稞酒、马克斯威红酒、Number、比奇汉、赛德阳光等赛事赞助商的新晋加入参与,为球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服务及产品,Titleist、汉王科技、凯旋体育也将继续为别克联赛提供支持。相信他们的加入,会使别克联赛大家庭更加和谐,助力十年联赛的更快发展。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别克联赛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