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梓瀚庆生后战亚太业余赛 落后3杆保持奥古斯塔希望

2015年10月02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佘梓瀚3杆落后并列第三佘梓瀚3杆落后并列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在香港清水湾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小将佘梓瀚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俗,以-4的成绩完成第二轮比赛,总成绩-7暂列并列第三,与领先者金诚之间的差距为3杆。

  昨天上午因为天气原因比赛中断一个半小时,16洞-5的佘梓瀚未能完成比赛,今天起了个大早完成了第一轮的补赛,佘梓瀚在第18洞打了遗失球吞下双柏忌,首轮的成绩变为-3。短暂休息后佘梓瀚再次登场开始第二轮比赛,大风的不利情况下出门就吞下两个柏忌。不过佘梓瀚并没有让成绩影响自己的发挥,第三洞推进很长的小鸟推成为今天的转折点,接下来佘梓瀚再无柏忌,本轮共打下6只小鸟。佘梓瀚说:“我今天开局并不好,补赛吞双柏忌,第二轮开球两个柏忌,我对自己有点生气。第三轮推进很长的小鸟推提升了我的信心,后面稳扎稳打,短杆和推杆的表现都很好,算是正常发挥。”

  前天刚刚度过了自己19岁的生日,佘梓瀚只是和小伙伴们买了个生日蛋糕庆祝,白天练球晚上参加了赛事主办方组织的晚宴。这是佘梓瀚第一次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的比赛,他说:“我的期望很高,觉得亚太业余锦标赛的规格高大上,甚至比一些职业赛事的氛围更好。正因为赛事办得很好,让我更想要夺冠。前两天我打得不错,后面当然想赢,但我不会有太多想法,顺其自然打出自己的水平。”

佘梓瀚两轮记分卡佘梓瀚前两轮记分卡

  不少球员在比佘梓瀚更小的年龄已经转为职业球员,佘梓瀚说自己有可能在年底转职业,当然除了打球他还希望能进入大学学习。“我现在签约上海队,在上海览海球场练球,但希望接下来去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学习商务英语专业,接下来可能会减少一些比赛计划,花更多的时间读书。”在佘梓瀚看来,球员发展到一定程度,如果文化水平不够很难在竞技赛场有突破。

  帅帅的佘梓瀚给自己做了个莫西干的发型,对于自己这个发型他自己表示很满意,“以前爸爸说我的发型盖着额头不精神,显得很没有气质,然后三年前我就给自己换了这个发型。不过今天头发有点乱,没有之前那么好。”

  上海览海球场属于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和清水湾球场一样遇到风雨会很难打,佘梓瀚说:“这个球场比较窄,如果遭遇风雨跟览海球场比较相似。我的球比较歪,接下来两天如果天气比较差,我会选择保守的方式去打。”

  (吕敏发自香港)

文章关键词: 佘梓瀚奥古斯塔亚太业余锦标赛AAC业余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在浙江辽宁逮捕两名日本间谍
  • 体育男篮亚锦赛-中国13分击败伊朗 晋级决赛
  • 娱乐赵本山亲自下厨炖鱼犒劳弟子手艺了得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移动互联网入口不再 小厂商如何突围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族备战考研 国庆节“宅”食堂(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