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公开赛即将开战 果岭切推或成胜负手

2015年09月09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平安银行公开赛即将开战平安银行公开赛即将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在经过了102天漫长的休赛期之后,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第五站比赛平安银行公开赛即将拉开战幕。

  上半年四场比赛战罢,奖金榜排名已经初现端倪。而本站比赛更是吸引了目前排在奖金榜前25名中的23名球员前来参赛。其中今年赛事双冠王排在奖金榜首位的新西兰球员约什·吉里、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冠军詹世昌以及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冠军贾斯丁·申全部出现在参赛名单之中。

  虽然卫冕冠军大卫·麦肯齐因为参加科隆韩国公开赛未能前来卫冕,但是经过了一年韦伯网巡回赛洗礼的2014赛季别克公开赛冠军简佑贤以及去年奖金榜排名第9为的布莱顿·麦克弗森回到了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比赛之中。加上之前单站比赛冠军张新军、金诚、冈恩·沙恩卡尔,本站比赛共有7位其他站次的单站冠军争夺本站桂冠。

  去年在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澳大利亚球员大卫·麦肯齐四轮交出了67-71-65-69的成绩,领先第二名布莱顿·麦克弗森两杆捧起了冠军奖杯,也让自己成为了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历史上的第一位双冠王。

平安银行公开赛拉响集结号平安银行公开赛拉响集结号

  在经过了韦伯网巡回赛一个不怎么成功的赛季之后,澳大利亚人布莱顿-麦克弗森回到了中国美巡赛的赛场。“去年我在这里拿到了第二名。”布莱顿-麦克弗森回忆 到,“很高兴能回到中国美巡赛度过剩下的半年,这里的一切还跟去年一样熟悉,也希望成绩跟去年差不多吧。”去年布莱顿·麦克弗森在15号洞捉到一只老鹰,这让他一度与冠军大卫·麦肯齐只差一杆,但是之后的一个柏忌让他没能捧起冠军奖杯。

  去年陈子豪在这里创造了业余球员首次领跑单轮比赛的历史,今年回到这里的他也对本周的比赛充满的希望。“今年希望能在这里打好,毕竟去年打得还不错。前几天在试场的时候感觉果岭边的草有些难度,如果想要打出好成绩,果岭边的切推会成为胜负手。”

  目前排在奖金榜前列的中国小将曹一休赛期去打了两场美巡赛加拿大巡回赛的比赛,“最近正在练习短杆,希望能拿到个好名次,争取赛季结束的时候也能去韦伯网巡回赛锻炼锻炼。”

  未来几天北京的天气可能会飘起小雨,到时候可能会对球员的发挥构成一定的影响。9月12日、13日,平安银行公开赛将于CCTV5+、新浪高尔夫以及乐视高尔夫同步直播。到底谁能称王清河湾,届时欢迎收看。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平安银行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