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公开赛开战

2015年09月09日11:04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经过三个月休赛期,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在北京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开启下半年的旅程。9月7日,年度第五站比赛——平安银行公开赛的周一资格赛率先上演。

  由于是下半年的第一场比赛,平安银行公开赛从公布赛程起就备受关注,周一资格赛更是报名火热,78个参赛名额全部报满。经过一天的角逐,18岁中国业余小将汤榕健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在4号洞、8号洞和16号洞分别抓到三只小鸟,交出了漂亮的69杆。另一位交出69杆的球员是来自中华台北的郭家彬,他是中国美巡赛的常客,今年三次参加周一资格赛,并且在年初的揭幕战——别克公开赛中曾经收获周一资格赛的冠军。

  除了两名球员并列领先以外,张泽鹏、吴红富等3名球员以70杆排名并列第三位,魏鹏、郁淞壹交出71杆,排名并列第六,均获得了本周参赛全卡。最后三张参赛卡则争夺激烈,7名球员交出平标准的72杆,共同进入7进3加洞赛。最终,中国球员支上、李玠柏、刘家强搭上平安银行公开赛的末班车。

  9月10至13日,平安银行公开赛将上演四轮较量,届时144名中外运动员齐聚北京,一决高下。(杜婕)

文章关键词:公开赛美巡赛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