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斯公开赛留下美好回忆 英国公开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02  新浪体育

  穿着红色的T恤,英国本土球员贾斯丁-罗斯在卡洛斯蒂第三轮找到了感觉。今天打出了六只小鸟球,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7杆的成绩,总成绩负1(75-70-67)。罗斯是目前完成的所有球员当中,单轮成绩第二好的。美国球员迪玛科今天打出了66杆。浏览罗斯第三轮精彩视频>>

  1998年,17岁的业余球员罗斯参加英国公开赛,最后获得并列第四,赢得业余球员的银质奖杯。9年之后,罗斯在英国公开赛以领先进入决赛轮。罗斯今年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在美国公开赛上并列第十。

  罗斯希望能够在大满贯赛上赢得突破。“今天是迈向成功的重要一步,67杆的成绩让我信心大增。”罗斯说,“我希望明天还能打出67杆。无法预测冠军的杆数是多少,因为没有人知道明天的天气会怎样,但是我觉得低于标准杆五杆有可能夺冠。”

视频-罗斯公开赛留下美好回忆英国公开赛第三轮
记分卡

  2002年的比赛前两轮,罗斯与伍兹同组,五年之后,罗斯再度与伍兹携手,但是两轮只打出75-70杆。罗斯认为和伍兹同组打球,会有压力,打不好球。“当然会有分心--媒体记者和观众蜂拥而至,好多人站到围绳内。”罗斯说,“和伍兹打球真的很困难。他根本就不是伍兹--他是一个完美的绅士。”

  谈起第一轮的75杆,罗斯认为第十洞的三推让他郁闷半天。离开18洞果岭的时候,罗斯也感觉相当累。罗斯认为在场上关注的东西太多,因此赛后他做了一些调整。今天也一样,罗斯觉得是按照自己赛前制定的策略打。

  从数据统计上看,罗斯今天的标准杆上果岭有15次(前两轮是9,11),开球上球道率也提高了许多,15次有13次上球道(前两轮分别为8/15、12/15)对于明天的比赛,罗斯希望能够加强控制,让更多的开球落在球道上,更多标准杆上果岭,推杆也希望能够更好。

  去年在澳大利亚,罗斯结束了四年没有冠军的尴尬,赢得第四个欧巡赛的冠军。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点视频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