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哈灵顿上果岭率和推杆差 英国公开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0:50  新浪体育

  卡洛斯蒂的第18洞是非常有难度的一个洞,昨天只有两位球员在这里抓到小鸟,今天完成比赛的81位球员中,抓到小鸟的同样只有两位,另外有27位球员在这里打出柏忌、14位吞下双柏忌甚至三柏忌、四柏忌。面对收官处的糟糕成绩,有的球员会很沮丧、有的球员会忍不住发几句牢骚,而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吞下双柏忌之后,则希望这个印迹快快消掉。

  “我不想让它影响我接下来的比赛,”爱尔兰名将如是说,他深知“不要为打翻的牛奶哭泣”这一哲理。今天完成73杆的他,赛程过半之后总成绩是平标准杆。“这是个令人失望的结局,但所幸这还不是蓝字。”

  “我还有36洞要去打,希望能继续打出低标准杆吧!我会按照着节奏去打自己的比赛。”比起,那些米克尔森等因为第18洞的失误而丧失晋级机会的球员,哈灵顿无疑是幸运的。

  “或许,我需要打得更积极一些,”哈灵顿思忖着说,昨天,他打出69杆(-2),全场拿到了3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今天他在前16洞抓到两个小鸟、两个柏忌,结果最后一洞,由于开球不算太好,在果岭上面对一个15英尺的推杆花了三推,最终以+2结束。

  这一轮,哈灵顿的开球和沙坑球都不错,与昨天的情况相比,他差在了攻果岭率和推杆上。

  哈灵顿是没有赢过大满贯的优秀球员之一,他曾在大满贯中拿到过8个前十名,但从未登上过冠军宝座。目前,哈灵顿以两轮142杆的成绩,与厄尼-埃尔斯等并列第19位,和暂时领先者加西亚差八杆,也许这周他将有机会拿下大赛冠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点视频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