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麦克罗伊打出精彩杆数 加西亚领先第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8:17  新浪体育

  如赛前预告的那样,136届英国公开赛在卡洛斯蒂潮湿的天气中开打。

  排在榜首的是加西亚,他在梯台上、果岭上不断创造精彩镜头。这是他在第13洞的开球。在第16洞掉了一杆,加西亚又在第17洞抓下小鸟,低于标准杆6杆65杆的成绩,两杆领先群雄。

  排名第二的是爱尔兰球员麦克金利,低于标准杆四杆,他在第14洞抓下小鸟球。在15洞他丢掉一杆,最后打出67杆,足以偷偷微笑。

  爱尔兰业余球员麦克罗伊创造神气的杆数。18岁的年轻打出68杆,在第五、第十和第13洞抓下小鸟,开球都不错。明天的表现值得期待。

  2005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麦克坎贝尔表现也平稳。六个小鸟三个柏忌,低于标准杆三杆,这是在第17洞的一只小鸟。和坎贝尔排在并列第三的还有玛尔库斯-布莱尔,六个小鸟,包括这个在13洞的精彩表现,让这位

澳大利亚几乎扫除第五洞吞下双柏忌的晦气。

  卡布雷拉的状态也不错,自成为美国公开赛冠军之后一直备受关注,最后68杆。阿根廷人打下四只小鸟球,这是在15洞的小鸟。

  老虎伍兹依然无法躲避开辉煌,第六洞的第二杆表现相当出色,创造了一个老鹰球的机会,他抓住了这个机会。在第12洞和13洞,伍兹掉了两杆,第16洞的长推让他又赚回一杆。卫冕冠军最后打出69杆。

  崔京周继续维持他在美国打美巡赛的良好表现,韩国人在前六洞就抓下四只小鸟球,最后打出69杆。他在第15和18洞掉了两杆。

  古森涌现出来,他在第13洞之后低于标准杆四杆,但是在第15洞遭遇麻烦,这是打平标准杆的一杆,但是在16洞又吞下双柏忌,最后以70杆结束。

  达利出场不乏精彩镜头,打完十洞之后低于标准杆3杆,这位1995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在第11洞第二杆直接将球打入,低于标准杆五杆,排名上升到首位。但是在第12洞他吞下双柏忌,第14洞吞下三柏忌,最后打出74杆

  日本球员萨托也表现不错,这位日本球员在第三洞到第六洞连抓四个小鸟球,一度上升到第一位。但是在第8洞到11洞,连续吞下四个柏忌,让他排名回到原来位置,成绩为71杆。

  .

  李-维斯特伍德是晚些时候值得关注的球员,他在第15洞攻果岭的一杆可圈可点,抓下老鹰球,最后完成71杆。

  埃尔斯又和好成绩无缘,第一洞切入小鸟球,最后打出72杆。但是不要忽略他,还有三天比赛要打。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