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三洞水中救球小鸟 米克尔森领先苏格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0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总成绩201杆(65-68-68),低于标准杆12杆超越了他的所有对手,获得了苏格兰公开赛第三轮单独领先。法国选手哈维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从并列领先的位置上掉到了单独第二位。他的总成绩为202杆(68-64-70),低于标准杆11杆。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打出69杆,他以204杆(68-67-69),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四位。

  第三洞,左手怪进攻果岭的时候,他把小球放到了果岭右边池塘的边上。当米克尔森来到那个区域的时候,他瞧出一个把小球击出水的机会。他把防水装备穿上,一点也不耽搁,挥杆出去,十分高兴地见到小球距离旗杆10英尺停下。

  南非天王埃尔斯没有上佳的表现交出。本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埃尔斯总成绩为206杆(69-66-71),低于标准杆7杆,目前位于并列第六位。埃尔斯落后米克尔森5杆,星期天想要在萝蒙湖反超已经相当难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