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将出战亚巡仰德TPC赛 沙玛与哈丁再争锋

中国三将出战亚巡仰德TPC赛 沙玛与哈丁再争锋
2018年10月03日 13:29 新浪体育
沙玛 沙玛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3名中国内地球手梁文冲、肖博文、刘晏玮本周继续留在宝岛台湾,角逐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inkou International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的仰德TPC锦标赛,而印度一哥苏班卡-沙玛、今年两次赢得亚巡赛的南非新人贾斯汀-哈丁也将目光瞄准了冠军奖杯。

  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仰德TPC锦标赛将于本周四打响,对于参赛的亚巡赛球手们来说,这是他们争夺仁人家园排行榜(亚巡赛奖金榜)前茅、力保下赛季亚巡赛全卡的机会。在本周的比赛过后,仁人家园排行榜高居前十、前四的球手们将分别拿下700万美元的亚太精英赛和1000万美元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当前,两届亚巡赛冠军沙玛以608,493.55美元的奖金领跑仁人家园排行榜首位。这位去年在仰德TPC赛获得并列第21名的印度一哥说道:“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旋风般的赛季。我打满了所有四大满贯、大多数世锦赛,这一年就是我梦幻般的一年。我还没有参加过亚太精英赛,所以这应该是令人兴奋的。我之前在仁人家园排行榜的领先还比较大,但是球手们打得更好了,每个人都在靠近我。我清楚,我必须要表现出色,我在过去几场比赛都有很强势的收尾,我会发挥出我最好的水平。”

  上周在台湾名人赛错过了自己的亚巡赛第三冠之后,哈丁期待着在自己的第7场亚巡赛上能够再度获胜,成为今年第一位赢得3场亚巡赛的球手。“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参赛,很明显,我努力延续我良好的状态,在这里取得一个好成绩。整年来,我都在努力将自己的失误降至最小。”

  过去一周,梁文冲在台湾名人赛再度表现出色,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都始终将自己置身于可以争夺第4个亚巡赛冠军的位置上,只可惜在最后一轮打出79杆而跌落至并列第26名。如今,这位前亚巡赛奖金王将卷土重来,力争结束长达5年的亚巡赛冠军荒。

  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肖博文昨天拜访了拿到过1985年美国公开赛亚军的中国台北名宿陈志忠,从前辈身上备受鼓舞,也希望能够在仰德TPC赛上取得好成绩,力保明年的亚巡赛全卡。另外一位中国球手刘晏玮同样连续第二周留守宝岛台湾角逐亚巡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