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开赛首轮肖博文66杆列T5 落后领先者两杆

泰国公开赛首轮肖博文66杆列T5 落后领先者两杆
2018年06月07日 23:21 新浪体育
肖博文(资料图) 肖博文(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27岁的山东球手肖博文第一次参加亚巡赛-泰国公开赛,周四就在泰国乡村俱乐部交出无柏忌的66杆(-4),高居并列第5位,仅落后领先的泰国本土球手斯通(Natipong Srithong)两杆。

  24岁的斯通在完成了攻读泰国法政大学法律学位的期末考试的5天之后,立马就将自己的精力放在新一期亚巡松下挥杆赛的首场比赛上,今天捉下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泰国公开赛第一轮的领先。

  上个月在中国获得亚太精英赛并列第2名的斯通赛后表示:“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上周我没有怎么练球,我为法律学位而准备期末考试。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完成了学业,我可以专注于高尔夫。我对自己今天的成绩感到吃惊。我在中国获得了亚军之后,我对我的球技变得更加自信,我在今年初想得太多了。”

  另外2位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萨里特(Sarit Suwannarut)以及印度球手切卡兰格帕(Chikkarangappa S)都打出65杆(-5),排在并列第2位。

  令人振奋的是,肖博文从10号洞至14号洞拿到了4只小鸟,没有吃下柏忌,打出66杆,与另外8人一道排在并列第5位,仅落后领先者两杆。赛后,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肖博文表示:“我的热身不是很恰当,我的身体在前9个洞感觉很怪。我在后面的9个洞感觉更好了,拿到了4只小鸟。我的推杆真的很好,所以我能够成功设法在记分卡上保持无柏忌,这是我第一次打这座球场,我真的享受这里的时光。”

  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拿到2只小鸟,吞下7个柏忌,打出75杆(+5),排在并列第144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