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球手加冕亚巡次级赛奖金王 刘晏玮第19名

泰国球手加冕亚巡次级赛奖金王 刘晏玮第19名
2017年12月26日 16:30 新浪体育
刘晏玮获得亚巡次级赛奖金榜第19位 刘晏玮获得亚巡次级赛奖金榜第19位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2017赛季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赛)已经圆满收官,泰国球手潘纳孔-乌泰帕斯(Pannakorn Uthaipas)以55,859美元的奖金加冕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王,携手另外4位跻身奖金榜前5位的球手一道获得了2018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20岁的中国小将刘晏玮在年终奖金榜上获得了第19名,创下中国内地球手在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最高排名的纪录。

  27岁的乌泰帕斯今年6月在台丰公开赛上获得了1场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冠军,有4次跻身前十名,最终以领先奖金榜第二名高桥胜(Masaru Takahashi)6924美元的奖金成为第2位夺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王的泰国球手。

  乌泰帕斯将自己的成就归于自己赛季初的挥杆调整以及强大的心态。“我在今年一开始就改了我的挥杆。我认为,我现在的心态更强大了。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要让事情保持简单,不要在球场上想太多。当帕维特-唐卡莫拉斯特(Pavit Tangkamolprasert,去年澳门公开赛冠军)征战亚洲发展巡回赛的时候,我常常与他一起练球。明年我们俩都将征战亚巡赛,看起来我可以再一次与他一起练球了!征战亚洲发展巡回赛给予了我很多经验,我能够磨练我的技术。”

  乌泰帕斯以及位于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第2至5位的日本球手高桥胜、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中国台北球手王伟伦、纳塔瓦-苏瓦贾纳克科恩(Nattawat Suvajanakorn)都获得了2018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刘晏玮今年参加了11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以16483美元的奖金获得了年终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第19名,创下中国内地球手在年终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最高排名。可惜,这位20岁小将还是很遗憾地与2018赛季亚巡赛全卡擦肩而过。

  任何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球手们都可以获得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参赛资格,而每一站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冠军至少可以获得6个世界排名积分,每一站比赛的前6名都能拿到世界排名积分。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