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印度赛首轮未完赛 梁文冲仅打5洞并列第50位

2016年12月02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赛前在印度古迹前作秀梁文冲赛前在印度古迹前作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由于天公不作美,亚巡赛印度松下公开赛首轮比赛并未如期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完赛,中国球手梁文冲仅打完5洞,暂列第50位。两位本土老将乔迪-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和穆凯什-库玛(Mukesh Kumar)共同处于会馆领先。

  2008年曾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赢得印度公开赛的梁文冲周四16:10才在1号洞开球,前两洞开局完美,连续抓下两鸟,可惜PAR4的7号洞却出现严重失误,惨吞三柏忌。打完5号洞后,比赛因天色过晚不得不宣告暂停,梁文冲只得以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总成绩榜第50位。

  不过近1/3选手完成了首轮比赛。依靠收尾三洞的连续三鸟,前亚巡赛奖金王兰德哈瓦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与51岁同胞获得会馆领先。“这是我最喜欢的球场,留下过不少美好回忆。近来自己状态不错,很希望能延续到这里。”44岁的兰德哈瓦赛后说。他目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第60位,必须出色表现才能保住年终前60名的下赛季种子资格。

  (新高)

文章关键词:梁文冲亚巡赛德里兰德哈瓦库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