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塔亚拉特领先台湾大师赛次轮 林文堂落后两杆

2016年09月30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球手皮塔亚拉特以2杆优势取得次轮单独领先泰国球手皮塔亚拉特以2杆优势取得次轮单独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3岁的泰国球手皮塔亚拉特(Panuphol Pittayarat)今天在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保持耐心而得到了回报,在亚巡赛-台湾高尔夫大师赛(Mercuries Taiwan Masters)第二轮比赛中以两杆优势获得了单独领先,向着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追至并列第2位,有望第2次赢得台湾大师赛。

  在总奖金为80万美元的第30届台湾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首轮并列领先的皮塔亚拉特打出70杆(-2),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在第1位,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至两杆。2009年台湾大师赛冠军林文堂打出68杆(-4),与22岁的菲律宾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70杆)、20岁的泰国球手丹泰-布马(Danthai Boonma,67杆)一道以140杆(-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

  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棘手的挑战让大多数参赛球手吃尽了苦头,但是皮塔亚拉特却保持冷静的头脑,拿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甩掉了后面的大队伍。“在这座高尔夫球场打出-2的成绩是可以接受的。今天的关键就是保持耐心。很多事情没有顺着我的方向走,我就是保持耐心,坚持拼下去。面对球场很难的设置和两边的树林,你不得不耐心。你拿不下大多数你预料的能够推进洞的推杆,最终推杆会慢慢地推球进洞的!”皮塔亚拉特说。

  五届亚巡赛冠军林文堂今天拿到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之后,将自己放在了一个争夺第2个台湾大师赛冠军的有利位置上。目前落后领先者两杆的林文堂说:“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但是我本来有可能打得更好。我在球场上丢了一些推杆,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高尔夫是一项有趣的运动,我错过了短推,却拿下了长推杆!这只不过是第二轮比赛,所以我不会想着夺冠的事情。”

  (罗毅)

文章关键词:台湾大师赛高尔夫皮塔亚拉特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