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领先仰德赛第三轮 洪健尧落后4杆争亚巡首冠

2016年07月02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巴尔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巴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巴尔(Scott Barr)今天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inkou International Golf and Country Club)以三杆优势甩开了后面的大队伍,获得了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仰德TPC高尔夫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中华台北年轻好手洪健尧依旧排在并列第3位,落后巴尔四杆,将在周日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亚巡赛冠军。

中华台北年轻好手洪健尧中华台北年轻好手洪健尧

  在仰德TPC高尔夫赛第三轮比赛中,次轮并列领先之一的巴尔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4),以三轮203杆(-13)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1位。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打出67杆(-5),以206杆(-10)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洪健尧成为目前表现最好的中华台北球手,在第三轮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71杆(-1),与澳大利亚球手山姆-布拉泽(67杆)、马来西亚球手洪志勇(68杆)、泰国球手尊哈萨(68杆)一道以207杆(-9)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巴尔赛后说:“我的一号木有点陷入了挣扎,但是总体来说,我在高尔夫球场上成功设法地控制好自己的表现。我在后9洞开始有点失去了注意力,这是一个困难的下午,尤其是后9洞要比前9洞更困难。当我周日比赛的时候,只要有机会都会采取进攻的打法,当有需要的时候就打得谨慎一些。三杆是不错的领先优势,希望我能够继续前进。”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巡赛巴尔洪健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