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亚洲资格赛首轮 两名美国球员66杆并列领先

同一亚洲资格赛首轮 两名美国球员66杆并列领先
2017年03月07日 20:11 新浪体育
美国球员约翰-凯利首轮66杆并列领先 美国球员约翰-凯利首轮66杆并列领先

  2017同一亚洲(OneAsia)资格赛在马来西亚沙巴的丝绸港湾高尔夫度假球场(Sutera Harbour Marina Golf &Country Club)与于3月7日举行首轮。成绩榜前三名目前被美国选手包揽。

  两位来自美国的球员约翰-凯利(John Kelly)和科瑞-奥瑞德(Cory Oride)双双交出66杆(-5)并列领先成绩榜1杆。25岁的美籍球员杰弗瑞(Jeffrey Kang)以67杆(-4)单独暂列第二。

  周二,在丝绸港湾度假球场,共有三位选手没有打出柏忌,凯利在列。他开局第1洞捉到小鸟,转场后,在后九洞捉到4只小鸟,完美收杆。

  奥瑞德当轮最精彩的是在标准杆4杆的第8洞,在该洞射下老鹰,并捉到5只小鸟,但是他当轮也遭遇了2个柏忌。

  他们的同胞杰弗瑞今天同样没有柏忌,开局第1洞捉到小鸟,后九洞再添3只小鸟进账,以67杆结束。

  澳大利亚选手杰森-巴特(Jason Butt)、美国球员布莱克-辛德(Blake Synder)以及另外三位韩国球员Choi Sang-rog、Cho Rak-hyun和Park Chang-hyun以68杆(-3)结束首轮。

  本届资格赛将进行四轮72洞的比杆赛角逐。冠军将能参加2017赛季每一场同一亚洲的比赛,排名第2到第10名的选手则能参加多数比赛。

  同一亚洲之前公布了2017赛季上半年的赛程,其中包括了中国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

  2017赛季年度首场揭幕之战将是4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中国公开赛。这也是赛事连续第二年落户北京雁栖湖。今年是赛事举行到第23届,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云集了众多知名高尔夫球手,中国球员吴阿顺和李昊桐先后获得过去两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之后,赛事将前往韩国,是5月4日至7日举行的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和6月1日至4日举行的韩国公开赛。两场赛事的总奖金分别为10亿韩元和12亿韩元。

  哪位选手有机会通过本周的同一亚洲资格赛入围到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和两场韩国赛事,将于10号揭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