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演讲主题与简介 更多>>

贝恩德-雷纳尔

贝恩德-雷纳尔博士是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植物科学推广系的教授,同时也是草坪推广专家。他在德国斯图加特的豪恩海姆大学农作物和土壤科学领域取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

帕特里克-格罗斯

帕特里克·格罗斯先生目前担任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果岭部西区区域总监。他于1991年进入果岭部,主要为加利福尼亚州和墨西哥的球场提供草坪咨询服务,分享有关高尔夫球场维护事宜的实用信息。

里克-罗宾斯

里克·罗宾斯先生是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ASGCA)前主席、ASGCA环境委员会委员和高尔夫球场改造和重建学院讲师、美国球场总监协会(GCSAA)会员、第一发球台委员会委员。-

贾绍凤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地理与水土资源研究室主任、中国科学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理事、中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

甘一萍

甘一萍女士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排水集团副总工,中国水协排水委秘书长;中国市政协会排水专业委员会会员,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硕士生导师。

王昌俊

王昌俊先生现任北京APEC会都球会草坪总监,中高协场地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与管理者联盟理事,北方行业性组织“果领汇”发起人之一。

新闻报道 更多>>

  • 汤艺妙小姐 电话:(0755)8351 5758 手机:13428960472

画册下载

往期回顾

专题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