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总决赛次轮 潘善连续2天领先女子A组

2016年10月21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善连续2天领先女子A组(摄影/季梦帆)潘善连续2天领先女子A组(摄影/季梦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6汇丰青少年总决赛在上海林克斯高尔夫球场结束了次轮争夺。潘善连续2天领先女子A组,上海本土选手李佳昆追平杨谨旭,获得男子A组并列领先。

  一早比赛经过短时间暂停,赛事方最终决定取消C、D、E组球员的第二轮比赛,所有组别的第三轮比赛将于10月22日正常进行。

  首轮男子A组的领先者杨谨旭今天发挥不稳,其中在13号洞4杆洞打出+3,最终仅交80杆(+8),两轮成绩高于标准杆9杆,与李佳昆并列领先男子A组。广东姑娘潘善连续2天处于A组领先位置,今天仅打出81杆(+9),2轮成绩155杆,高于标准杆11杆。

  宋玮伦奋力直追,次轮交74杆,两轮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冲至男子B组领先位置,刘雨琦落后4杆,位列单独第二。卢钰雯4鸟3柏忌,71杆(-1)作收,总成绩148杆冲至B组领先。首轮领先者吕田落后6杆位列第二。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汇丰青少年总决赛第二轮潘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