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冯思敏并列领先次轮 阎菁T18刘钰T34

2015年12月04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思敏与朱莉-杨并列领先冯思敏与朱莉-杨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北京姑娘冯思敏与韩国选手朱莉-杨(Julie Yang)在美国LPGA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第二轮结束之后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领先。冯思敏在LPG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希尔斯球场打出70杆,而朱莉-杨在琼斯球场打出69杆。

  克里斯蒂-宋(Christine Song)取得首轮并列领先,她在希尔斯球场打出71杆之后,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森德妮-克兰顿(Cydney Clanton)在打出70杆之后,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本日最好的两轮球属于两个并列第五位的选手:莫德-艾米-勒布朗克(Maude-Aimee Leblanc)与谢尔曼(Sherman Santiwiwatthanaphong)。加拿大选手莫德-艾米-勒布朗克在希尔斯球场打出全场最低杆67杆,而泰国选手谢尔曼在琼斯球场打出68杆。

  上海姑娘阎菁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也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她的两轮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18位。北京姑娘刘钰全天只抓到一只小鸟,其余17个洞保了17个帕,打出71杆,只是落后一杆,她与程思嘉(73杆)、钱珮芸(71杆)并列位于第34位。

  国家队队员周佳怡打出72杆,以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70位。而叶子琪连续两轮打出74杆,以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95位。

  美国LPGA资格学校最后一关总共5轮,最终排名前20位选手(不含并列)可以获得明年全卡,而排名21位到45位的选手可以获得半卡。

  “这是一场马拉松,不是短炮冲刺,可是我满意迄今为止我的表现,”去年在资格学校考试中排名并列第21位的朱莉-杨说,“我今天的唯一柏忌出现在最后一个洞,因此这是美好的一天。”

  朱莉-杨在前36个洞只打出了两个柏忌。她是阵容之中唯一两天都打出六字头的选手。“我从去年获得了经验,因此我知道该期待什么,” 朱莉-杨说,“去年只有部分参赛资格,那是艰难的一年。我感觉我的球技已经准备好,可以重新返回LPGA了。”

  冯思敏当然也具有资格学校考试的经验。20岁选手曾经在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上了一年学,她因为获得并列第六名而拿到全卡。北京姑娘总共抓到5只小鸟,可惜在14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另外18号洞也丢了一杆。

  目前处于前11位的选手中,6人都在22岁及以下,其中2人年仅18岁。

  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第二轮在希尔斯球场打出69杆,冲入了前十位之中,目前位于并列第九位。

  “我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抓鸟的机会,其中很多我都转化了,” 夏安-伍兹说,“我今天抓到6只小鸟,因此很好。总体来说,主要是看击球,而我一直将球放在可打位置,在果岭上给了我机会。”

  去年,夏安-伍兹在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并列第11名,拿到了全卡。“很高兴知道以前我在这里打得很好,” 夏安-伍兹说,“我已经多次打过这座球场,无论是在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还是资格学校中。很高兴知道我在这里有历史,同时内心之中知道我以前做到过,我可以借此优势,带着信心应对今年。”

  (小风)

文章关键词:冯思敏LPGA高尔夫阎菁刘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