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后悔当年没诚实待妻 已将错误告知子女

2015年12月04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后悔没能够诚实对待妻子伍兹后悔没能够诚实对待妻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泰格-伍兹在即将年满40周岁的时候接受《时代周刊》采访。在其中,他表现出了少有的坦诚,关于他和前妻,以及与孩子谈到性丑闻的部分特别引人注意。现在让我们再来看一看原文中的这几段是怎么写的。

  (1)当2009年你私人生活曝光的时候,你成为了大众关注的中心。那之前和那之后你的做法会否不同?

  答:回过头去看,我无法改变2009年,以及2009年发生的一切。我应该与前妻保持更为开放、诚实的关系。我与她现在的关系是不错的。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我们能够拿起电话,一直畅谈。我们都知道我们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的孩子。我希望那个时候我知道这一点。

伍兹与前妻仍保持朋友关系

  (2)是什么让你不知道那一点的?

  答:或许是我所处的位置,或者是我想冒险。可是到最后,到最后,在我们婚姻存续期间,我应该与前妻保持更为开放、诚实的关系。如果我们谈论好了,相互公开、坦诚,我们的沮丧会得以释放。像现在,我们的关系就非常棒。

  (3)你曾经努力过一阵子吗?

  答:太难了,太难了。可是现在,回过头去看,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很多年,我们好像是最要好的朋友。真的很有趣。她同我讲她的生活。我同她讲我的生活。我们在各种事情上相互帮助对方。我们一起与孩子做亲子活动。她现在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而这一切全部是因为我的孩子。我们非常努力,我已经向她展示出我是多么爱孩子。我们一起在共同抚养上齐心协力,以确保孩子们活出精彩。举例来说,我已经告诉了她这个。我在孩子上采取了主动,我正面告诉他们:“孩子们,为什么爸爸和妈妈没有住在同一间屋子中,为什么我们没有住在同一屋檐下,因为爸爸犯了错。”我希望他们在达到上网年龄之前,在他们上网查看到一些资料之前,在他们的朋友告诉他们一些事情之前让他们理解。我希望这一切来自于我。当他们到了年龄之后,我会对他们说出真相。可是与此同时,我也对他们说:“嘿,爸爸犯了错。可这是OK的。我们都是凡人。我们都会犯错。可是瞧一瞧最后发生了什么事情。瞧一瞧你们有多么棒。你们有两个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爱你们的家长。”我说:“你们不知道你们有多么幸运,你们有两个如此爱你们的家长。十分不幸。我们不再同一间屋子中,可是另外一面在于无论你们做什么,我们都会爱你们。我是一个家长。作为爸爸,我总是会在人生道路上,努力帮助你,指引你前进。”因此我采取了主动出击。这也是我的错误。我应该被批评,因此我在孩子上采取了主动出击的做法。我宁愿说出这一切的人是我。我可以对他们说几乎所有事情,因此他们可以从我这里听到说法。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性丑闻前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