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无视欧巡罗斯有说法 报复当年没拿莱德杯外卡

2015年12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将集中精力打好美巡赛卡西将集中精力打好美巡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两个星期之前,保罗-卡西决定未来一个赛季不再重新加入欧巡赛,这让他无缘2016年莱德杯。保罗-卡西表示他将集中精力打好美巡赛,并且补充说:“这个决定有助于我在球场内外发挥出最佳状态,对我的家人而言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可是贾斯汀-罗斯认为这并不是全部的原因,而他说出了内情。

  根据ESPN的报道,贾斯汀-罗斯表示2010年莱德杯,保罗-卡西遭到无视,未能获得队长外卡,“留下了一道伤疤”。

罗斯说出卡西拒绝欧巡赛隐情罗斯说出卡西拒绝欧巡赛隐情

  “当你投入了如此多在莱德杯上,你感觉你应该进入队伍,你却遭遇了那样的失望,也许这是今天他做出这样一个决定的原因,”贾斯汀-罗斯说。

  那个时候,保罗-卡西世界排名第七位,当听到蒙哥马利宣布外卡的消息时,他都流出了眼泪。

  星期三,《苏格兰人报》发表了蒙哥马利就这个问题的看法。

  “我希望不是我的原因,”蒙哥马利说,“你谈论的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上帝保佑,那已经是半个生涯的长度了。”

  蒙哥马利同时对保罗-卡西的决定不太满意。“当保罗-卡西打出最好水平的时候,他可以同任何人一较长短,因此我对他实际上放弃莱德杯的决定感到失望,”苏格兰人说,“这对欧洲而言是丢脸的事情。可是,与此同时,我们都是个体,有权利做出独立的决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莱德杯卡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