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厦高博会见面会举行 全球5000余位采购商将赴会

2015年10月26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塘厦赞助的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塘厦赞助的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

  (26日,塘厦)10月26日,2015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塘厦镇政府召开。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塘厦镇委委员崔伟奇,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塘厦高尔夫产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刘裕兴,东莞市高尔夫运动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浩等领导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通报了本届高博会的最终活动方案,并预告了下届高博会的办展时间。据了解,本届展会将于11月19-22日在塘厦镇塘龙广场举办,为期四天。预设的600个展位,被来自国内外的108家高尔夫企业抢定一空,届时将有全球5000余位专业采购商与国内高尔夫爱好者数万人参展。

  本次展会设八大展区 开展七项主题活动

  本届高博会开设19000平方米的展厅,展位数600个,按照功能被划分为8大展区,分别是高尔夫球杆球具及配件展区、高尔夫服饰展区和个人消费品区、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展区、媒体中心和媒体展区、高尔夫设备试打区、交易洽谈及休闲区、高尔夫展示表演区、论坛区等。其中,高尔夫服饰展区和个人消费品区、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展区、媒体中心和媒体展区、高尔夫设备试打区,重点展示最新、最优的高尔夫球具、高尔夫服饰、高尔夫球鞋和高尔夫模拟器等,同时还增加了组委会服务中心,配套了特卖区、美食区、论坛区、媒体区,知识产权维权处、消费者投诉区、医疗处等。舞台区将举办各类新品发布活动,论坛区则开设了两场高尔夫产业专业论坛,为企业搭建展示、信息交流的平台,目的是为企业提供转型升级的各类信息,实现高尔夫企业扩大企业生产销售、实现行业内的共同发展,今年新增消费者投诉区,目的是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确保高博会的参展产品质量。

  同时在四天的展会期间,组委会还举办了精彩纷呈的高博会系列活动,包括大型高博会开幕式、高尔夫产业发展论坛、2015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首届塘厦杯青少年模拟器邀请赛、羽毛球、乒乓球奥运冠军塘厦交流赛、2015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评选塘厦高博会十佳参展商等,展会活动从18持续至26日,确保展会的人气。其中塘厦杯青少年模拟器邀请赛、乒乓球羽毛球奥运冠军塘厦交流赛、评选塘厦高博会十佳参展商等活动都是首次策划,希望让更多的普通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参与高博会,了解高尔夫这项健康、绿色的体育运动,扩大展会的参与人群,为展会带来更多专业观众。

  2015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活动一览表

  活动名称

  时间

  地点

  1、2015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大型开幕式

  11月19日上午10点

  塘厦镇塘龙广场

  2、高尔夫企业如何突围的主题论坛

  11月19日下午14:30

  高博会场馆论坛区

  3、互联网+高尔夫企业转型升级论坛

  11月20日上午10:00

  高博会场馆论坛区

  4、亚洲明星高尔夫球慈善赛

  11月18-20日全天

  观澜湖东莞球会

  5、羽毛球、乒乓球奥运冠军塘厦交流赛

  11月19日晚7点

  塘厦体育馆

  6、塘厦杯首届青少年模拟器邀请赛

  11月21-22日全天

  高博会会场衡泰信展厅

  7、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

  11月21—26日全天

  观澜湖东莞球会

  8、塘厦高博会十佳参展商评选活动

  11月19-22日

  通过现场投票和微信公众号投票

  9、2015高博会闭幕答谢仪式

  11月22日下午2:30

  会场舞台区

  国内外知名专业品牌汇聚 参展企业涵盖高尔夫全产业链

  今年高博会组委会还升级了塘厦高博会官方网站,并开通了高博会官网手机版,通过互联网+展会模式,为参展企业搭建一个线上线下展示互动平台和招商招展平台。

去年开幕式盛况去年开幕式盛况

  为此,本届展会组委会严格筛选参展报名企业,全部落实对口企业参展,保证了参展商的专业化,全面提升高博会专业化水平。目前确定参展的有NIKE GOLF、Taylormade、Callaway、Maruman、PUMA等国际一线知名品牌进驻特装展位,Sunnyhaha、衡泰信、如歌、喜力克斯等国内一线专业品牌也将亮相国内品牌企业展区,另外还有真工、琉球、追球网、铨鑫、铁汉等东莞本土知名企业也将同台竞技。参展企业基本涵盖了整个高尔夫产业链,包括球具、服装鞋帽、模拟练习分析仪器、练习场设备用品、教育与培训机构、高尔夫球场等,它们将继续以塘厦高博会为平台,扩展业务渠道、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企业将携带最新、最优的产品参展本届高博会。如今年上线的追球网,立在打造高尔夫行业的京东,将在展会期间推出价值108万元每套用黄金打造的高尔夫球具,相信届时将会引起业内的又一轰动。

  Sunnyhaha将推出一系列高质感且舒适的高尔夫球鞋,并带来了2016秋冬最新款运动鞋,采用意大利年轻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取代大家普遍对于高尔夫球鞋的刻板印象。

  国内知名模拟器生产企业衡泰信,将在展会现场联合镇内参展企业,举办首届塘厦杯模拟器高尔夫球邀请赛,还将同步举办有奖试打活动,奖品均为塘厦企业赞助的最新最优的高尔夫球杆等奖品,届时欢迎大家去试打领大奖。

  塘厦本地企业,将同外地的高尔夫企业同台竞技,在展会上展示塘厦企业的生产和加工技术,展示塘厦制造的实力!

  高博会影响日渐增强 塘厦将共建高尔夫产业基地

  “高博会”从200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举办一届,为数以千家的企业搭建了广阔的参展平台,累计吸引了欧美、日本、韩国、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观采购,参观参展人数累计超过20万人次。今年确定来参展和采购的国家和地区已达36个,5000余位全球高尔夫专业采购商和业内人士已确定赴会,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不仅如此,塘厦作为中国高尔夫产业基地,今年1-9月,全镇高尔夫产业产值16.2亿元,同比增长5.9%。未来,塘厦还将重点围绕完善高尔夫产业链,支持高尔夫企业自主创新,引导高尔夫企业做大做强,建设高尔夫产业园,普及高尔夫青少年教育、不断整合高尔夫产业资源,提升高尔夫产业发展水平。

  2016高博会将于明年11月17-20日在塘厦继续举行

  塘厦高博会现已发展成为华南区最大的高尔夫球行业年展,作为在国内领先的高尔夫产业交易、高尔夫采购专业年展和高尔夫文化的传播平台,目的是为广大高尔夫供应商、经销商、球场决策者、高尔夫爱好着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贸易往来平台。近年来,高博会品牌已深入人心,深受业内人士好评。

  8月开始,组委会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自媒体及其他传统媒体、高尔夫媒体,多渠道的宣传本届高博会,高博会受到来自海内外近100家媒体关注和转载,反响热烈。

  为全面再提升2016年高博会的办展水平,组委会已确定在2016年11月17-20日举办2016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高博会在国内已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此明年高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已确定扩大海外市场,我们将组建专业招商队伍,招引更多国际参展商和采购商赴会,促进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产业经济合作对接。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塘厦高博会见面会采购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杂技演员能不能当市委书记?答案是Yes
  • 体育冠军悬念继续!恒大2-2鲁能 泰达4-0国安
  • 娱乐张靓颖激动退出EMA:遭不公正待遇 调查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手机配套企业倒闭潮:价格倒挂
  • 博客谢作诗:回应“低收入者合娶老婆”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为孩午休家长派房车驻校保姆当街做饭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