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小平智62杆破纪录领先 斯科特并列第七

2015年10月16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平智打破了日本公开赛最低杆纪录小平智打破了日本公开赛最低杆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日本选手小平智(Satoshi Kodaira)星期五在千叶县千叶乡村俱乐部梅乡球场打出令人惊讶的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之后,冲到了日巡大满贯日本公开赛领先榜顶端。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的表现也不错,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小平智今天抓到11只小鸟,仅在15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62杆,也创下了日本公开赛80届历史的单轮最低杆;前9的29杆也创下了赛会9洞最低杆。其两轮成绩为133杆(71-66),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业余选手金谷拓实2杆。金谷拓实抓到7只小鸟,也出现了一个柏忌,打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9-66),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两轮这位17岁小将仅吞下一记柏忌。

小平智62杆记分卡小平智62杆记分卡

  卫冕冠军池田勇太打出68杆,与韩国选手黄重坤(68杆)同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连续第二年受邀参加日本公开赛,他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处于并列位于第七位的大组之中。这些选手的成绩都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一组选手中包括了泰国老将普雷德-马山以及日本名将片山晋吴。

  小平智的低于标准杆10杆是赛事历史上的红字纪录,另外他前九洞打出29杆也是赛事最低9洞成绩。他一开局就连续抓到4只小鸟,而间隔一个洞之后,他在4个洞中又抓到3只小鸟。转场之后,他又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3个洞连续抓鸟。“我真的相当开心,”小平智说。

  今天同样让人震惊的是17岁小伙子金谷拓实在这场总奖金2亿日元的大满贯赛中不仅晋级,而且位于第二位,有望在周末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冠军。金谷拓实目前在广岛国际学院读二年级。“能够打出66杆感觉相当惊讶,”金谷拓实说,“明天我会集中精力一杆一杆打好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日本公开赛斯科特小平智日巡赛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举报人:释永信关系盘根错节 需中央查处
  • 体育奥多姆病情已出现恶化 劳尔宣布11月退役
  • 娱乐纯天然Baby如何变美?医生:戴牙套变脸型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打船“秒死”:不到一天被叫停
  • 博客高晓松:中外二手车的文化差异挺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会成学生噩梦:开一次会挨一顿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