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张俊斌爆出团体赛最低杆 爱看恒大缓解压力

2015年09月19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队张俊斌上海队张俊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今天在男子组的比赛中,来自上海队的15岁小将张俊斌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62杆的成绩也是本次比赛目前为止的最低杆数。

  “我今天发挥很好,每个洞都是标准杆上果岭。而且运气也站在我这边。转场的时候,我在1号洞开球开的很歪,球刚好落到隔壁洞,距离一号洞球洞还有160码左右,我用七号铁打到旗杆,顺利在这洞抓到鸟。我这轮铁杆发挥很好,推杆比前两天也有了进步,今天都没有三推入账。”

  这是张俊斌的首次团体赛之旅,对于团体赛,他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打团体赛个人的发挥很重要,如果自己发挥的不好,可能会拖累团队。所以我会尽力打好自己的每一杆。”张俊斌在三轮比赛中都贡献了自己的成绩。

开心的张俊斌开心的张俊斌

  上海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中林钰鑫、王东禹、佘梓瀚和张俊斌都是十几岁的小球员。“我跟队友林钰鑫、王东禹在国家业余队一起训练,大家彼此很熟悉也很团结。”

  62杆也是张俊斌球员生涯的最低杆,在之前进行的青少年比赛中,张俊斌曾经打出过64杆的好成绩。“这次的含金量不一样,上次我是从蓝Tee开球。”张俊斌有点兴奋的说到。

  未满16岁的张俊斌现在主要以打业余比赛为主,今年也参加了两场美巡中国赛的比赛。“跟我同组的都是职业球员,同他们一起比赛我能学习到很多。”团体赛结束后,张俊斌将马不停蹄的奔赴北京雁栖湖,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美巡中国赛。

  张俊斌平时喜好看足球缓解压力,他是家乡球队广州恒大队队铁杆球迷。当被问到何时转职业的时候,张俊斌笑了笑说:“这对于我来说还很远。”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团体赛上海队张俊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临沂疑强拆烧死人 目击者讲述
  • 体育女足热身1-3西班牙 上海赛-丁俊晖止8强
  • 娱乐好声音改赛制媒体不再举牌 否认因汪峰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闹剧收场 “奇酷大战”以皆大欢喜收尾
  • 博客叶永烈:万里与北京饭店新楼风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科大学霸31岁成哈佛正教授破华人记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