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汉姆:惊险逆转增添信心 我比其他人更想夺冠

2015年09月18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宾汉姆宾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五日比赛角逐。在1/4决赛中,上届冠军宾汉姆以5比4战胜古尔德,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宾汉姆将对阵特鲁姆普。此前,宾汉姆曾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该项赛事第一个上演卫冕一幕之人。在今天的赛后发布会上,宾汉姆说道:“和其他人相比,我更想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宾汉姆一度以2比4落后。背水一战的宾汉姆显得十分顽强,他在此后连胜三局,最终以5比4逆转取胜古尔德,获得半决赛的门票。对于本场比赛,宾汉姆说道:“这场比赛我是险胜对手,我差一点就没能晋级半决赛。古尔德表现得非常好。这场比赛的获胜无疑能够增添我的信心,我希望自己在半决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一位记者问宾汉姆:“像塞尔比和墨菲等优秀的选手已经没有留在比赛中了,现在你是不是更有信心去上演卫冕一幕?”对此,宾汉姆答道:“虽然像你刚刚说到的两位选手都已经没有留在这次比赛中了,但还是有优秀的选手留在这次比赛中,比如特鲁姆普与丁俊晖,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年轻选手。在半决赛中,我将对阵特鲁姆普,这场比赛会很艰难。”

  “我很热爱这项运动,我很喜欢打比赛。2013年丁俊晖获得了此项赛事的冠军,我在2014年的半决赛中战胜了丁俊晖。我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走得远一些,不留遗憾。和其他人相比,我更想获得冠军。”宾汉姆如是说道。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宾汉姆斯诺克上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