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公开赛结束晋级轮 单轮爆出51个红字

2015年09月12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尹瑟俊尹瑟俊

  新浪体育讯 2015年9月12日,中国,北京——昨日的第二轮比赛从早上开球起,明媚的阳光就洒满球场,本轮比赛不仅出现了全场无柏忌的球员,同时红字满天飞,共有51名球员打出了单轮负杆的好成绩,晋级线也设在了+3杆,70名球员获得晋级。

  【详细成绩】

  今年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加拿大籍华裔球员王耀进本轮发挥出色,两轮以总成绩-7和美籍韩裔球员尹瑟俊一起获得了赛事的36洞领先,“今天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心情非常好。”而5只小鸟,67的好成绩来自于对推杆的把控。在标准杆3杆的11号洞拿下15英尺的推杆,随后又在12号洞拿下下坡的30码小鸟,但这并没有结束,在标准杆4杆的15号洞,又抓下了35英尺的小鸟球。“武汉公开赛我有机会赢,但是贾斯汀-申发挥的太出色了,不过现在我已经把自己放在了很好的位置,希望周末能够打好。”

王耀进攻击果岭王耀进攻击果岭

  另外一位总成绩-7的球员尹瑟俊本轮同样打出-5的67杆,“今天只有9号洞没打好,下水吞了柏忌,其他都发挥的很好,尤其是推杆。今天的天气也非常有帮助,昨天7号铁只能打140, 150码这样,但是今天距离都回来了。”在良好的天气帮助下,尹瑟俊也上升至领先榜榜首的位置。

  去年伯爵园北京公开赛冠军张新军本轮交出了全场最低杆数64杆,整轮他抓下一只老鹰,七只小鸟,仅在18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在标准杆4杆的2号洞,我第二杆用58度攻果岭,大概85码的距离吧,直接打进了。今天状态很好,接下来再接再厉。”两轮过后,张新军总成绩-6,与胡牧、金诚、韩国球员赵落玄,澳大利亚球员罗翰-布雷泽,大卫-卢特鲁斯,泰国球员冈恩-沙恩卡尔共同排在并列第三位。

张新军张新军

  胡牧本轮状态也非常好,虽然从今年起就一直受到腰伤的困扰,但是全场仍然抓到六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7杆。“这轮打得不错,推杆很好,但是我还是腰上有伤,可能这场比赛之后需要去打封闭。”接下来胡牧会去参加欧巡赛的资格考试。“本来报名雁栖湖的比赛了,可是赛程调整,欧巡的资格赛也已经报名了,只好暂时缺席雁栖湖的比赛,不过中国美巡赛仍然是我的主要战场,希望今年能进奖金榜前十。”胡牧在赛后说。

胡牧胡牧

  去年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冠军冈恩-沙恩卡尔对于今天气温的回升感到非常开心,“我们泰国的气温很高,也一直习惯在比较热的天气下打球,昨天突然降温,很不适应,不过今天就好多了。”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冈恩全场抓到6只小鸟,仅在开局的10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交出了67杆。“我今天推杆特别好,30英尺的小鸟球就拿下了3个,还有几个15英尺左右的推杆也都很漂亮。”

  昨天交出67杆的业余小将金诚今天从后九洞出发,虽然在12号洞拿下小鸟,但是17、18号洞连续的双柏忌和柏忌让他的排名迅速下滑。好在转场之后金诚找回状态,在4号洞,6号洞和7号洞收获三只小鸟,最后把成绩定格在71杆。

  另外两名备受关注的中国球员曹一和欧阳正首轮都打出71杆,而进入到第二轮,发挥更加出色,又打出同样的68杆,排名上升至并列第10位。在标准杆3杆14号洞,欧阳正吞下了全场唯一的一个柏忌,赛后他风趣的说“太想拿到14号洞有一杆进洞的凯迪拉克车啦。”不过全场的五只小鸟让欧阳正本轮比赛显得格外轻松。“今天发挥的不错,清河湾算是我的主场了,我很希望能够在这里取的好成绩。”

  两轮过后,70名球员获得晋级周末决赛轮的资格,其中包括28名中国球员。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平安银行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在中越边境13个县区组织排雷
  • 体育曼联宣布续约德赫亚 国青3-2逆转绝杀
  • 娱乐徐若瑄心疼儿子全身插管 哭到视力模糊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马云代表“败家娘们”出席联合国会议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艺术生军训大玩一字马 哭着做深蹲(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