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开赛次轮克尔森领先 菲茨帕特里克错过59杆

2015年09月12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尔森领跑荷兰公开赛第二轮克尔森领跑荷兰公开赛第二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连续第二天在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4杆(-7),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荷兰高尔夫公开赛的第二轮领先。英格兰年轻好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错过了欧巡赛的首个59杆,以60杆(-10)的佳绩冲上了并列第5位。

菲茨帕特里克错过59杆菲茨帕特里克错过59杆

  在荷兰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克尔森抓下了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以128杆(-12)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领先。首轮并列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和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希分别打出68杆(-2)和66杆(-4),以129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交出67杆(-3),以130杆(-10)的总成绩位于第4位。菲茨帕特里克交出平欧巡赛单轮最低杆数纪录的60杆,上升至并列第5位。

汤姆-沃森汤姆-沃森

  66岁的八届大满贯冠军汤姆-沃森交出66杆,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晋级决赛中第二年长的球手。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荷兰公开赛克尔森菲茨帕特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在中越边境13个县区组织排雷
  • 体育曼联宣布续约德赫亚 国青3-2逆转绝杀
  • 娱乐徐若瑄心疼儿子全身插管 哭到视力模糊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马云代表“败家娘们”出席联合国会议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艺术生军训大玩一字马 哭着做深蹲(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