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精英赛开战在即 10大球员惹眼获特别关注

2015年08月25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莱精英赛将于本周四在新泽西平原乡村俱乐部开战巴克莱精英赛将于本周四在新泽西平原乡村俱乐部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美巡季后赛首站巴克莱精英赛(The Barclays)将于本周四在新泽西平原乡村俱乐部(Plainfield Country Club)开战。届时将有125位球员向联邦快递杯1000万美元奖金发起冲击。在这125名球员中,有这样10位球手值得特别关注一下:

  1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现世界第一。联邦快递杯总积分4169分,处于领先。

  2 简森-戴伊(Jason Day)2015年PGA锦标赛,在呼啸峡上夺得个人生涯首个大满贯。2011年参加巴克莱锦标赛,获得并列T13。

  3 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飞速上升。8次连续进入前25名,最近的三次比赛上,都进入了前6或并列第6。在英国公开赛前的18轮比赛里,有16轮低于70杆。

  4 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最近四次比赛进入前6或并列第6(英国公开赛并列第6),在2011年的巴克莱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6。

  5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发球到果岭得分统计(strokes gained: tee-to-green)位列第一,得分推杆(Strokes Gained:Putting)排第37名。

  6 保罗-卡西(Paul Casey)在温丹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3,标准杆上果岭(GIR)排第5。在2015年,2次获得第二名,2次获得第三名。

  7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2011年获得冠军。在2015年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7。

  8 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数月来非常强劲。最近9场比赛有8次进入前20。标准杆上果岭排名第11。

  9 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身上有许多新兴的特质,过去9场比赛你有2次获得胜利,一次第二。

  10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 2011年巴克莱锦标赛亚军。2015年PGA锦标赛并列第七,最近6场比赛你有5次进入前25名。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 巴克莱锦标赛特别关注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阅兵女兵仪仗队平均1米78 有人曾是模特
  • 体育世界杯-中国女排0-3美国 首遭败绩
  • 娱乐聂远高峰邱启明打人被判缓刑共赔偿50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视频评测爱奇艺:缺资源内容一般
  • 博客李志起:5000元日本学生书包为何受追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艺考女生路边秀泳装练胆引热议(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