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四洞延长赛回放 约翰逊推杆扎实夺冠

2015年07月21日0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克-约翰逊捧杯扎克-约翰逊捧杯

  北京时间7月21日,扎克-约翰逊为什么可以在第14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你不能不给他的推杆点赞,关于此,我们可以首先瞧一瞧他在四洞延长赛中的表现。

  一号洞

  路易-乌修仁寻求在圣安德鲁斯第二次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他在72洞推入4英尺小鸟推之后,加入延长赛。而他在第一个加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扎克-约翰逊顶住压力,推入12英尺小鸟推,与其战平。

  第三名成员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在这个洞却出现三推,吞下柏忌,率先落出了争冠行列。

  二号洞

  路易-乌修仁的25英尺小鸟推没有推入,与之相对,扎克-约翰逊20英尺小鸟推再次拿下,这让他获得了一杆优势。而马克-利什曼只是保了一个帕。

  17号洞

  全场最难的球洞,正赛四轮,扎克-约翰逊打出了3个柏忌,而这一次他有可能吞下双柏忌,从而导致自己的优势全部都丢掉。他第三杆打到了果岭另外一侧的斜坡上,那个球位很不好处理,可是扎克-约翰逊却将球精彩地击到了3英尺处。或许扎克-约翰逊很好运,马克-利什曼与路易-乌修仁5英尺之内的保帕推杆都没有推进,不过美国人并没有松懈,他一推拿下,成功以柏忌离开该洞。

  18号洞

  马克-利什曼成为了陪衬,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可能。而扎克-约翰逊和路易-乌修仁都有一个小鸟推。在推自己的15英尺小鸟推之前,扎克-约翰逊咨询了裁判,看自己能否修补线路上的一个球痕,而他得到了许可,最终他两推保帕。与此同时,路易-乌修仁错过了12英尺小鸟推,无法将延长赛继续下去,最终扎克-约翰逊成为了“年度冠军球手。”

  其实与延长赛中的两只小鸟相比,扎克-约翰逊最后一轮的几个小鸟更令人激动。今天第二洞,扎克-约翰逊就推入了30英尺长推抓到当日第一只小鸟。总的下来,他在前12个洞抓到了7只小鸟,包括10号洞与12号洞非常短的小鸟推。

  扎克-约翰逊在13号洞落入沙坑之中,吞下了柏忌。17号洞,他打了一个相克球,又吞一个柏忌,这让他来到最后一个洞的时候,落后马克-利什曼两杆。可是最后一个洞,他就推入了25英尺小鸟推,成为当日第一个打出低于标准杆15杆的选手。他激动地蹲下去,并挥舞起了拳头。

  事实上,当他离开赛场前往记分处的时候,他再次蹲下去,平复心情。

  事实证明低于标准杆15杆正是本周的胜利杆数。那之后,扎克-约翰逊在练习果岭上等待,而他终于等来了自己梦想的延长赛。

  因为这个胜利,扎克-约翰逊成为历史上第13个赢得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的选手,他的两场胜利间隔了8年103天。他将获得115万英镑,世界排名则会上升到12位。

  扎克-约翰逊夺冠之后哭了起来。“我非常感激,我感到十分光荣。这是高尔夫诞生的地方。”扎克-约翰逊说,“听上去这非常美丽,这超现实。我感到上天保佑我,才能最终夺冠,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约翰逊延长赛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中超-杨智扑点 上港客平国安登顶榜首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股市暴跌财富缩水6.8万亿:中产最受伤
  • 科技多款手机被曝摄像头不达标 苹果上榜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